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 引爆品牌营销新能量

2019-09-17 18:51: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5日,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圆满收官,最终以全渠道总成交额突破1亿元的傲人成绩,成为了地板行业品牌营销的抢眼亮点。大自然地板首次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品牌营销上进行开拓创新,借助天猫全链资源盘活线上线下营销通路,实现营销业绩与品牌美誉度的双丰收。

在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大自然地板打破传统简单粗暴让利的营销模式,以情感营销、社会化传播的组合拳,树立地板行业品牌营销的创新典范。那么它到底是如何玩转超级品牌日,引爆品牌营销新能量?

打造事件营销 传递品牌态度与温度

随着消费结构和消费群体的迭代,年轻群体作为消费大军的中坚力量越来越不容忽视,年轻消费者更加注重生活品质,强调生活的舒适体验。因而,基于对年轻消费者的精准洞察,大自然地板将“生活方式”作为本次超级品牌日活动重要的切入点,并开展营销活动。

首先通过《寻秘亚马逊》纪录片展现品牌的匠心态度,并由此带动着消费者一起探寻自然生活之源。随后,大自然地板将民宿改造成一个线下慢闪体验----自然生活空间站,吸引用户纷纷前往现场打卡,感受自然生活;同时,在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上,大自然家居宣布加入蚂蚁森林公益开放计划,共同打造公益生态林,倡导并传递公益自然的生活理念。

大自然地板在本次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中,通过这一系列事件营销搭建起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交流通道,将“借势”转变为“造势”,并将品牌的匠心态度和公益情怀一并注入消费者的心智,引发消费者的情感共鸣的同时,也提升了消费者对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

全渠道传播 裂变话题引爆流量

随着各种花式养生变成流行,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在生活中也能自然洒脱,人们也更加渴望卸下“硬装”,做回自己。基于此,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提出了“自然生活不硬装”的主题,倡导用户舒适做真实的自己,享受自然生活的消费体验。

洞察到年轻消费者对互联网的深度参与,大自然地板通过站内站外多渠道的内容营销进行话题裂变:从“亚马逊雨林不为人知的事”,到“自然生活体验官”,再到“在这里,超自然”,以贴近消费者日常生活和情感痛点的话题,引发消费者深入探讨和互动。

同时,大自然地板还联动二更、思想聚焦、程阅川等知名博主进行UGC内容创作,联合知名演员大左和知名主播开展连续三天的“自然生活”种草直播,营造良好的消费体验。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借助全方位多矩阵的联合传播,持续点燃话题并引爆流量。

深度联合超级IP 赋能品牌营销升级

对当下年轻人这个“懒癌”群体来说,网上购物简直就是福音。天猫超级品牌日作为电商领域极具影响力的超级品牌IP,已然成为年轻消费者的聚集地。大自然家居倡导的“自然生活”理念,也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理想生活”不谋而合,两大行业IP强强联合,共同促力大自然地板品牌营销的新升级。

此次活动中,大自然地板借助天猫超级品牌日,进一步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力量,通过系列事件营销和全渠道的传播实现了品牌与消费者的深度链接,不仅创造了全渠道总成交额突破1亿元的佳绩,同时还通过传播矩阵的全覆盖,达成了3.9亿人次的活动总曝光量,在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双重爆发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