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河南抽查:“喜德龙”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上不合格名单

2019-09-06 15:5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57批次产品质量不合格和1家企业拒检情况(生产加工环节)的公告》。据公告,2019年3月份以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生产加工环节对水泥等19种产品组织开展了监督抽查。其中,1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不合格,承检机构为河南省建材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本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抽查,共抽查了35家企业,有5家企业因停产停业未抽到样品。实际抽取了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许昌、三门峡、周口、驻马店、南阳、信阳等15个省辖市30家企业生产的30批次建筑防水卷材产品。

本次抽查依据GB 18242-2008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GB/T 23457-2017《预铺防水卷材》、GB/T 18173.1-2012《高分子防水材料 片材》及《河南省2019年第2批生产加工环节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方案》,对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产品的可溶物含量、耐热性(滑动值、试验现象)、低温柔性、不透水性、拉力(最大峰拉力、试验现象)、延伸率、热老化(拉力保持率、延伸率保持率、低温柔性、尺寸变化率、质量损失)、渗油性、接缝剥离强度、胎基材料;预铺防水卷材的拉伸性能(拉力、拉伸强度、膜断裂伸长率、拉伸时现象)、钉杆撕裂强度、抗冲击性能、抗静态荷载、耐热性、低温弯折性、低温柔性、渗油性、与后浇混凝土剥离强度(无处理)、热老化(拉力保持率、伸长率保持率、低温弯折性、低温柔性);高分子防水材料(片材)的拉伸强度(常温、高温)、拉断伸长率(常温、低温)、撕裂强度、不透水性、低温弯折、加热伸缩量、热空气老化(拉伸强度保持率、拉断伸长率保持率)、耐碱性(拉伸强度保持率、拉断伸长率保持率)等项目进行了检验。

经检验,29批次产品符合标准要求,1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不合格产品情况:河南喜德龙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商水分公司生产的1批次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热老化-低温柔性实测值为-15℃有裂缝,标准规定-15℃无裂缝。

针对本次专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等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组织机构代码

企业名称

所在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日期

承检机构

抽查结果

不合格项及未抽样原因

91411623MA3XAJD795

河南喜德龙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商水分公司

周口市商水县

弹性体改性沥青防水卷材

喜德龙

SBS PY PE PE 3 10

/

2019-4-6

2019-4-19

河南省建材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不合格

热老化-低温柔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