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工程款迟迟不拨工地停工 中赢建设集团未透露详情

2019-09-04 10:06:40 信网

信网9月3日讯 吴先生是青岛市市北区某工地上的现场管理人员,他们公司从中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那里承包了整个工程,2018年8月开始施工。2019年上半年一直没有拨付工程款,公司一直垫资。截至目前,已被拖欠2000万余元,“找中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要,他们也不给,现在工地工人都已经停工了。”中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方面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工地确实已停工,但具体详情并未透露。

工程进度款迟迟不发放

吴先生告诉信网,该工地的建设单位为青岛市房地产开发管理局,青岛市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是代建单位,中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则是施工总承包单位。

本来7月初有1200万元左右的工程进度款进账,但是中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一直拖延付款。近期,这其中的400多万元已经被法院查封。因为工资没有按时发放,现场的工人自7月中旬开始,陆续停止施工,该项目停滞不前。“我们通过现场核算,2019年初到现在为止,中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拖欠了项目参与施工单位的劳务费、材料款等约计2000余万元。”吴先生说。

中赢建设集团未回复具体情况

9月2日下午,信网来到了位于青岛市北区开平路上的该工地,从现场看到,门口仅有几名保安人员,偌大的工地看不到一名工人,几栋楼的主体已经封顶,但是外墙还没有粉刷。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青岛市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对方表示,目前相关负责人正在开会,会反馈给他后再回电解释情况,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而中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该项目上的负责人陈经理则表示,工地现在确实已经停工,具体情况最好来工地面谈,但是自己目前正在忙,需要过段时间再回复。

住建局召集三方进行协调

信网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市场监管处了解到,针对该工地上问题,已经于上周召集建设方、总包方以及劳务公司进行协调。“根据我们了解到的情况,中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总包,在费用的下拨方面,因为需要走流程,所以延误了一些时间,就导致出现工地工人讨薪的情况。”

在接到该情况的反馈后,建筑市场监督管理处的工作人员也积极进行了协调,上述三方在协调过程中。此事到底如何解决,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