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向上更出色 大自然家居第6届公益跳绳玩出新花样

2019-08-28 10:31: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借由公益运动建立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并不是新鲜事,但连续6年花重金、玩新花样推广跳绳运动,只为让全民跳起来的企业实属少见。今年,大自然家居公益跳绳运动迎来第六个年头,以一场快闪活动为开头,通过全方位的平台传播推广,引发社会大众积极参与,将跳绳变成一场全民的健康运动,同时也为大自然家居品牌注入了更多的活力与健康。

向上更出色,跳绳玩出新花样

健康,是一个永恒的话题。2019年7月,国务院正式公布了《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一个以“健康中国战略”为顶层设计,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行动纲领,以“健康中国行动”为推进抓手的大国国民健康保护体系全面形成。至此,健康不仅关系到个人的身体状态,还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在一起被提上日程。

运动,是通往健康的必要法宝。跳绳,作为是一项有氧运动,每天跳 30 分钟绳,就能消耗将近 400 卡的热量。而且,只要一根跳绳、一小块空地、一双合脚的鞋就能锻炼到全身,现在这项宝藏运动被越来越多人认可。8月8日,微博出现了一条关于跳绳的话题榜单,以#疯狂老板竟让我上班跳绳#为话题在激烈的竞争中强势登榜,引发众多的讨论,网友纷纷表示这波绳技操作玩得溜。记者从多方消息了解到,这是大自然家居第6届公益跳绳节活动,举办的跳绳快闪活动视频被传到网上后,在短短的半天内迅速蹿红。

根据《2018年白领生活状况调研报告》,在职场竞争与生活压力之下,年轻白领渴望在工作上实现升职加薪。据了解,大自然家居本届公益跳绳节活动在选题上,通过洞察年轻白领大多数人处于亚健康的状态,面临着工作压力,内心又十分渴望积极向上的情感诉求,整个活动线上传播以#向上更出色#为主题,线下门店以#跳出0负担#为促销主题,双线合力引爆,期望年轻人通过跳绳活动激发他们向上的潜能,跳出正能量,跳出精彩人生。

跳0负担,产品助力健康起跳

除了跳绳快闪引发的话题榜单外,大自然家居抖音短视频、条漫长图文、联合海报等玩法上表现得可圈可点。8月13日,大自然家居还撩起了TCL、飞利浦等8大品牌,发布了一组个性鲜明的跳绳联合海报,亮出向上的态度,共同为跳绳活动助力。借用其他品牌的微博号粉丝资源,以较少投入换取流量,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在推广微话题活动时惯用的做法,这种玩法也深受用户的喜欢。早在2018年9月,大自然家居与江小白跨界合作时,联合索菲亚、慕思等品牌#玩出新花样#,刷爆各大饭圈。

大自然家居以“担环保责任、普健康、做健康家居”为企业宗旨,自2014年正式启动“健身强心十年计划”后,每年的8月8日全民健身日,以跳绳这项健康的运动为切入口,联合线下3000多家门店举办跳绳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引发用户对其品牌健康基因的联想度,而品牌离不开健康的产品。从大自然官方宣传资料了解到,跳绳甩动起来时,在形象上是一个0的形状,以及运动本身带来的健康,与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地板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这为两者的结合提供了很好的契机。据了解,大自然零醛智造强化地板严格控制产品品质和健康标准,生产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环保标准优于F★★★★,获得国际上严苛的环保指数执行标准----CARB检测认证,这为用户的健康的家居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是大自然家居的美好梦想。大自然家居拟借健康产品+健康运动两大抓手,既为消费者获取健康生活方式提供了清晰的路径和方法,又积极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赢得了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和肯定,实现了品牌和效果的双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