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大自然家居软装馆顺德大良店盛大开业

2019-08-15 15:38: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0日,大自然家居软装馆顺德大良店盛大开业,壁高壁纸、壁高墙布、壁高墙画、壁高窗帘及家具饰品等软装精品汇聚馆内,为消费者提供了从设计规划、度身定制、家居饰品采购到安装陈设等一站式的服务模式,让具有高品味及高要求的消费者轻松完成理想中的家居空间。

开业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客户远道而来,抢购了大自然地板后再继续挑选软装产品。

软装是室内空间的点睛之笔,是赋予室内空间生活与活力的重要元素。在家居环境中,最能表达生活方式的是软装?体系。都说窗户是房屋的眼睛,那么窗帘则是各式各样的眼影,让单调的窗口变得靓丽生动。如果墙面是房屋的脸庞,那么墙布、背景墙、软包等就如同各种化妆品,让朴素的脸庞变得更精致时尚。

大自然家居软装馆顺德大良店,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壁纸、墙布、窗帘搭配方案和室内效果设计,还能提供关于色彩配置方案、风格家具和软装精品配套销售等一站式整体软装服务,满足现代人更时尚、更健康、更高级的家居享受。

该店的店面空间采用整体搭配和大样展示的方式,让客户在选择的过程中非常直观的看到效果,便于客户的选择,为客户提供简单直观的看样方式,帮助客户选择更加适合自己的产品。

欧式、中式、轻奢、素雅;大厅大堂、主卧、次卧、书房、别墅高窗、儿童房、公主房……你所想要遮挡和点缀的地方,在大自然家居软装馆都能找到合适的产品!

作为“仿手工墙布倡导者”,大自然家居软装馆以原创设计诠释生活态度,以创新性的思维推动产品迭代,尤其以各种面料及款型的窗帘、各材质壁纸、仿手工墙布、提花墙布、刺绣墙布、印花墙布、印+绣墙布、墙画等墙面材料产品,赋予家居生活更健康美好的意义。此次大自然家居软装馆的开业,填补了顺德地区高端软装的空缺,将为顺德注入一股家居生活体验的新风尚。

随着“轻装修、重装饰”的设计理念不断深入人心,消费者的装饰艺术品位及审美专业意识也在逐渐提高,“整体软装配饰”逐渐被大众广泛接受,大家也会越来越依赖这种省心、省力、省时的软装模式。大自然家居软装馆顺德大良店,大牌的品质、大牌的设计,前卫、色彩、温度和质感都可在这里感受,从这里拥有。欢迎大家前来咨询选购。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大良街道新桂中路东林美域23号店

电话:0757-22271448/ 0757-22333133 / 13927773480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