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Wellmann全屋定制 轻奢选择让生活更加精致

2019-08-14 21:27: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正如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种对“轻奢”的定义一样,对不同的人而言,轻奢不再是“珠光宝气”的奢华,更多的是一种态度,一种高度,不为走在前端,不为攀比炫耀,但求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

“轻”是低调,是舒适,是淡然中却无损雅致的态度;“奢”,是奢华,是品质,是不含压力的对品质与精致的追求。轻奢是可在浮华与品位之间得到极具质感的生活,讲究的是不盲目不空虚,但求让生活升级成一种享受。

生活空间的打造也是如此,家应该是让每个人感觉最为放松的地方,不追求豪华别墅,不追求奢华装饰,但也要精致舒适。在家居空间里,每一个空间都有它特定的功能,通过设计和家具搭配可以体现对生活的轻奢态度,轻奢精致生活,从认真对待家里的每个空间开始!

卧室空间

轻奢品牌:NOVAMOBILI

轻奢指数:☆☆☆☆☆

装扮卧室空间,要舒适也要精致

卧室是居家生活的中心空间,每一个卧室都可以自成一个独立的生活系统。发生在卧室的高频次活动依次为睡觉、储衣、更衣以及其他放松性娱乐活动。

而衣柜早已是卧室的标配之一,它的选择至关重要,NOVAMOBILI用大胆利落的线条,精彩吸睛的颜色,以及不断注入的全新概念、科技,打造独树一格的意式新美学,NOVAMOBILI的每个单品都能与多种风格统一搭配,展现出千变万化的轻奢精致生活。

厨房空间

轻奢品牌:SACHSENKüCHEN

轻奢指数:☆☆☆☆☆

懂厨房才能享受精致生活

厨房在家庭空间布局中越来越重要,据Gfk关于全球家庭每周在厨房中花费时间的调查数据显示,全球平均为6.5小时,特别是中国,民以食为天,餐厨空间的利用率相当之高。

厨房的美,不输山川湖海,理想中的厨房应该是:布局合理、整洁明亮、操作简单、收纳完美、便于清洁。科学的操作空间,各功能分区的合理布局,拥有了厨房似乎就拥有了轻奢精致生活。

SACHSENKUCHEN通过现代科技和功能性&创新性设计,旨在把厨房建设成一个充满乐趣和沟通交流的地方,懂厨房才能享受生活。

轻奢是对美的追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轻奢的世界里,美也是每个人都会去追寻的目标,轻奢之美讲究品质、健康及细节,来自意大利的NOVAMOBILI与生俱来的意式美学满足你对“美”的追寻。

轻奢是对生活的热爱

德国原装进口SACHSENKUCHEN橱柜对品质的坚持,可尽情满足你对生活的热爱。泡上一壶茶,或是煮上一杯咖啡,坐在那午后的阳光里,去品味、去感受这个轻奢的时代吧!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