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鑫欣家园小区业主私设地锁 物业:每周清一次

2019-07-30 18:23:50 信网

信网7月29日讯 近日,有鑫欣家园小区的业主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自己家小区内道路两旁的私设地锁的情况愈发严重,并且,还有部分商户在路边摆摊,严重影响到了业主们的日常出行。“也不知道这些地锁是物业设置的还是小区业主设置的,本来道路就不宽,这么一弄,错车都错不开。”业主刘先生表示。鑫欣家园物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地锁并非物业设置。对于占据车道的地锁,会每周进行一次清理。

鑫欣家园小区位于青岛市市北区劲松一路,据刘先生介绍,此前,小区内环境还算不错。但是从今年开始,内部道路私设地锁现象严重,还有一些小贩占道经营,导致出行不顺畅。

“也不知道是业主自己设的地锁还是物业设的,如果是业主设置的,那么物业为什么不拆除?要是是物业设置的,那么他们又有什么权利在小区公共区域设置地锁?”刘先生对此提出质疑。

根据其提供的照片,信网看到,在小区内部道路两旁,未划停车位的位置,设置了一排地锁。再加上很多卖菜、卖日用品的小贩占道经营,使原本就不怎么宽敞的道路显得更加拥挤。原来可以两车并排行驶的车道,现在仅能通过一辆车。

眼前的情况,让刘先生很是苦恼,平时还好,上下班时间,车辆一多,错车都没法错,到最后就造成了拥堵,耽搁了大家的出行时间。“跟物业也反映过,没解释出个所以然来,最后不了了之,希望相关部门能把这个情况解决一下。”

对于该情况,7月29日下午,信网联系到了鑫欣家园物业办公室,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很多车位是业主的租下的公共车位,那上面的地锁,是不能清理的。

至于临时停车位以及路边私设地锁的情况,物业工作人员每个周都会进行清理。“这些不是我们物业设置的,有很多车我们清理的时候压在地锁上,所以清不掉。有一些不配合的,我们则会反映给城管工作人员,由他们来处理。”该工作人员说。

小区内占道经营的小贩,物业工作人员会不定时巡查,发现后,去进行劝离。信网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