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筑梦希望 大自然家居公益行动初心不改

2019-07-09 11:40: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人说:孩子的笑脸,是这最美人间四月天。仲夏6月,由“拥爱设计公益计划”理事会、邱德光老师再次走进张家界九天洞苗圃希望小学,对这所3年前曾携手大自然家居共同修建改造的希望学校进行了二度探访,在一片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中感受着孩子们纯真的欢声笑语。

美好生活 筑梦希望

正如本次活动代表老师所说: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够带着童真去看世界,带着童趣去读世界,带着童心去悟人生。一路简单、快乐前行。这份简单而美好的愿望,“拥爱设计公益计划”团队与大自然家居坚守了近3年时光。

2016年11月15日,“拥爱设计公益计划”团队携手大自然家居初次走进湖南省桑植县九天洞苗圃希望小学进行勘察,计划对这所学校进行校区改建。在此次校区改造过程,大自然家居化身爱心地板供应商,承担了改造校区的地板安装工程。

(校区改造现场图)

据了解,“拥爱设计公益计划”的初心与大自然家居的品牌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多年来,大自然家居在坚持打造绿色环保家居产品的同时,也一直倡导舒适、健康的自然生活。此次向希望小学捐赠地板,是希望为小朋友们营造一个自然美好的学习环境,助力他们的健康成长。

(校区改造后)

由于受湖南当地山区地理条件影响,气候多雨潮湿,教室内铺设普通的木质地板会容易发霉、变质,且孩子们日常学习好动,桌椅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度大。为了改善教室地面环境,大自然家居特地铺设了舒适、防潮耐磨的弹性地板,给孩子们一个健康、舒适的学习环境。

(校区改造前)

(校区改造后)

大自然弹性地板,一款为健康、环保而生的地板。生产环节中原材料零醛添加,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通过技术升级和设备优化,采用优质的UV耐磨涂层,让地板拥有良好的耐磨性。同时创新性加入了树脂材料,具有“遇水更涩”的特点,能够有效防水防潮,稳定抗变。

公益之行 初心不改

常言道:一滴水,是微不足道的,但当它汇聚成海洋,便可形成巨大的影响力。我们每一次公益之行,就向社会播种出一颗美好的希望种子,传递正能量,赋予需要的人更多爱与关心。近年来,随着我国国家实力的发展壮大,中国企业开始在世界面前崭露头角。这些企业在追求自我发展的同时,也更具企业担当意识,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企业责任感,投身公益行动中,为用户美好生活砥砺前行。大自然家居,便是其中代表品牌之一。

据了解,从1995年发展至今,大自然家居已走过风风雨雨二十五年。多年来,大自然家居一直坚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在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关注和践行公益事业。

为提高社会公众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的意识,自2006年起积极推进“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大自然家居相继开展了13年公益植树活动。据相关数据统计,截止2019年4月,大自然家居在国内外16个地区,种植了23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2万平方米。与此同时,大自然家居也先后举办了公益跳绳、环保微电影、地球一小时、“中国绿色摇篮工程”公益助学等活动,以切身行动投身公益,为用户打造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

公益之行,重在行动。很少企业能够在这样高速发展的洪流中保持冷静,以实际行动去关注身边人、周边事,以力所能及的行动去反馈于社会。正如马云先生所说:一个人做很多不是公益,很多人做一点点,才是真正的公益。公益行动之中,个人所能做的事情极其有限,但公益行动背后所号召的正能量却是无穷无尽的。期待未来能有更多企业,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够像大自然家居一样,以实际行动为社会带来更多正能量。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