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7月建博会揭秘:Wellmann威尔曼为你开启精致生活体验

2019-07-03 18:33: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7月8日,一年一度的家居行业盛会“中国建博会(广州)”即将在琶洲广交会展馆开启,它俨然成为国内各家居企业新品发布和招商引资的大平台。大自然家居作为国内大家居行业的佼佼者,自然也不能错过盛会。今年,大自然将携Wellmann威尔曼品牌在此进行首秀,为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展示高端全屋定制的简约与细腻!

强强联手 整合全球家居资源

近年来,家居企业纷纷开启全屋定制之路,从过去的单一家居单品向全屋品类转型。这是国内消费升级、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下的必然,也是当下家居企业所面临的实力大考。一时间,家居企业品牌更名蔚然成风,但简单的更名,并不意味着其真正拥有了全屋定制的实力。它考验的不仅仅是企业自身的产品创新力,更是一家企业资源整合的能力。

Wellmann威尔曼全屋定制产品

大自然家居从2013年开始布局,与拥有60年生产历史的德国橱柜品牌Wellmann威尔曼,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让更多国内消费者享受纯粹的德式生活乐趣。2018年,大自然家居正式收购Wellmann威尔曼品牌,提速进入高端定制领域,为国内外高品质消费人群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依托大自然家居国内生产基地和品牌优势,整合国内外行业资源,将欧洲工艺技术融入产品细节,Wellmann威尔曼从单一橱柜领域向全屋定制转移,用灵活、个性的模块定制,呈现精工细作的全屋定制产品,大自然也完美实现大家居布局。

高端定制 开启新精致生活

大自然家居致力于让国内消费者,感受到高端定制家居的品质体验,那么怎样满足其高端生活方式的需求?又怎样才能打造家居个性化的精致空间?大自然家居在25年经验积淀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当代新中产的生活方式,终在2019年交出满意的答卷---Wellmann威尔曼“国产+进口两条线并进”的全屋定制模式。

供应链整合的综合升级,让家居不再是一个个单品,布局更丰富的配套,空间更具个性化,把定制家居带入新体验时代!

Wellmann威尔曼全屋定制新品,重新定义空间焦点,气度不凡。简约与厚重并济,现代时尚与静谧和谐共存,纹理细腻,内敛柔和。细节的独到之处,不拘于世,随心而行;动与静,线与面,方寸之间无限延伸。秉承着极简主义的Wellmann威尔曼,正是我们当下新中产在追求的美,它开启了新精致生活。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7月8日-11日广州建博会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二楼11.2-15展位,Wellmann威尔曼全屋定制全新启程,哪款是你心中的“白月光“,等你来发现!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