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三部门下达2019年食品药品监管补助资金预算

2019-06-27 16:3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药监局联合发布通知称,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按照《财政部 市场监管总局 药监局关于印发<食品药品监管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行〔2019〕98号)和《财政部关于印发<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预〔2015〕163号)有关要求,经研究,现下达你省(自治区、直辖市)2019年食品药品监管补助资金(项目代码:Z195110010017)预算指标及区域绩效目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请将补助资金列2019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0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科目。

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地方各级财政部门应会同市场监管、药品监管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将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与地方财政补助资金统筹安排,补助资金重点用于支持开展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和能力建设等工作。同时,应按照财行〔2019〕98号文件的规定,切实加强补助资金管理,提高补助资金使用效益。

三、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请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你省(自治区、直辖市)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同时,请参照中央做法,将你省(自治区、直辖市)绩效目标及时对下分解,做好省内绩效管理工作。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场监管、药品监管部门负责对本地区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场监管总局、药监局对考核结果进行检查。考核结果与下年度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安排挂钩。

2019年食品药品监管补助资金分配表

省  份

补助金额

备  注

北 京

2172

 

天 津

4394

 

河 北

11869

 

山 西

9338

 

内蒙古

7519

 

辽 宁

9958

 

吉 林

6958

 

黑龙江

9763

 

上 海

2961

 

江 苏

8774

 

浙 江

8111

 

安 徽

13219

 

福 建

8429

 

江 西

10347

 

山 东

14298

 

河 南

16195

 

湖 北

12274

 

湖 南

12968

 

广 东

12799

 

广 西

10505

 

海 南

6575

 

重 庆

7063

 

四 川

15148

 

贵 州

8965

 

云 南

10498

 

西 藏

6221

 

陕 西

9243

 

甘 肃

9356

 

青 海

6840

 

宁 夏

6392

 

新 疆

8248

 

合  计

287400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