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康大凤凰国际停水 维修师傅迟迟不入户维修

2019-05-05 10:41:58 信网

信网5月3日讯 小区有时候停水,原因各异,但住在康大凤凰国际的李女士这次却因为停水感到十分窝火,“说好的维修师傅来给维修,等了很长也没看到人影,到现在也没解决停水的问题。”李女士表示,停水本来也很正常,好好给维修都不是什么事,不明白物业为什么要拖这么久。小区物业回复:“因为业主没有告诉我们具体房间,师傅只打开了总阀,没有入户维修。”

李女士告诉信网,自己是康大凤凰国际的租户,刚搬过来没多久就出现停水的情况,”前几天也停过水,都得到了及时解决,这次等了很长时间一直没来维修师傅,到现在也不知道停水是什么原因。”5月1日晚,刘女士家里出现了停水的状况,由于时间太晚,值班师傅给李女士送了一桶水,供厕所冲水使用,等第二天维修工人上班再来维修。李女士称,第二天自己在8点之前曾打电话联系物业,希望维修师傅能够优先解决自己的问题,然而在家等了45分钟,也没等来师傅入户维修。之前都是很快解决,这次一直没有动静,李女士再次联系物业,“物业告诉我维修师傅已经修过了,打开了总阀就有水了,还没水让我自己换个电池试试。”维修师傅并没有入户维修,而李女士却白等了很长时间,没水的问题也没有解决,李女士对物业的做法很不满意。

随后信网联系到康大凤凰国际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回复,停水的主要原因是5楼一家住户房顶漏水,所以暂时关闭了6楼总阀,维修师傅误以为是关了总阀导致住户停水,开阀之后就离开了。“我们以为住户知道总阀是在楼道,就没有强调师傅不入户维修的事。”工作人员称得知问题没有解决,再次联系住户询问房号时,对方直接挂断了电话。

由于停水的问题仍然没有解决,李女士称自己多次讲过自己的具体房号,对方就是不入户维修,在多番沟通协调下,物业已经联系住户,安排维修师傅入户排查停水原因。5楼漏水的原因则需要等房主回来才能进行下一步维修。 信网见习记者 孙宝震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