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开发商和施工单位有纠纷 中能英格堡家园一直办不下房产证

2019-04-08 09:45:42 信网

信网4月4日讯 王先生是青岛中能英格堡家园的业主,他表示,小区交房两年多了,可是至今房产证还没有办理。信网(0532-80889431)从开发商青岛中能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中能英格堡家园规划验收、消防验收、节能认定、人防验收都已通过,下一步,将开展办理竣工验收备案,预计将于6月末前让业主们办上房产证。

中能英格堡家园业主王先生告诉信网,小区有不少业主都是外地的,需要房产证落户口,也有适龄儿童需要房产证上学,而因为没有房产证,这些都没有办法办,给业主们造成了不小的困扰。“当时交房的时候,小区就存在未组织竣工验收、未办理备案证就交房,被城阳区城建局下达过《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的情况,现在房产证又不知什么原因始终办不下来,实在是让业主们很头疼。”

信网从青岛城阳区不动产交易中心了解到,目前他们还没有收到开发商青岛中能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的竣工验收备案材料和登记。“如果开发商具备条件办证,肯定会送申请资料过来,没送肯定是因为资料不全。”

那么此事到底是怎么回事?信网了解到,青岛中能英格堡家园由青岛中能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据青岛中能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之前因为建设、施工单位存在经济纠纷,导致办证进展缓慢。“3月初经过质监站调解,我们与施工单位已达成和解,目前我们已办理完毕规划验收、消防验收、节能认定与人防验收,下一步,我们将开展办理竣工验收备案,办理完毕后将材料送至不动产登记中心申请办理房产证,争取6月末前,让业主们办上房产证。”

而经青岛市城阳区质监站工作人员核实,目前青岛中能英格堡家园确实已办理完毕规划验收、消防验收、节能认定与人防验收,“所有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的条件基本都齐全了。我们将督促开发商早日办理竣工验收备案,让业主们早日办证。”

信网记者 顾青青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