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从产品到生活方式,大自然家居将亮相上海地材展

2019-03-25 16:26: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6日,素有地板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将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此次展会中,有关于地面材料应用领域新技术、新产品的展示。作为知名的家居建材品牌,大自然家居在阔别8年之后,以全新的姿态回归。

深入洞察,提出“我们的自然生活”

本次展会大自然家居以“我们的自然生活”为题,展厅以热带雨林为主要的场景搭建,当人们走进展厅时,就像置身于热带雨林一样,花、草等景观随处可见,让人们不知不觉放慢角度,去感受那份久违的大自然气息。

届时,我们的自然——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技术升级暨自然生活方式发布会上,通过深入洞察消费者的需求,大自然家居将携手今日头条,将通过大数据的方式,帮助人们早日实现自然生活。

重拳出击,从产品到生活方式

此次,大自然家居作为参展商之一,将携酷炫的展厅和技术升级的新品等,为国内外观众提供前所未有的参观体验。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带来全新升级的地暖实木地板,源自北欧压干法,有效提高木材稳定性问题,同时在后期安装时,采用的是钢扣安装法,防止木材热胀冷缩造出地板的变形。除了产品外,值得关注的是,大自然家居还倡导一种自然生活方式,将通过健康的理念,绿色的产品,环保的行为满足人们对自然生活的需求。

据了解,作为“人类自然生活方式的倡导者”,大自然家居25年来,从“中国绿色版图工程”公益植树活动,到每年8月份的公益跳绳活动;从不断推出板、木门、橱衣柜等健康环保的新品,到举办中国首届“向往的自然”民宿设计大赛……无一不是助力人们的美好家居生活,也是坚定地走着为人类构筑自然生活方式的步伐。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还将与著名的飞利浦公司战略合作,以健康的理念打造健康水系统,通过跨界合作的方式,力求共建人类的美好家居生活。

更多惊喜,3月26-28日,请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南大厅展位号E02馆,展会号A01&C01。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