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澳柯玛元冰箱,AI赋能呵护疫苗安全

2019-03-18 15:3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为全球优秀冷链设备供应商,澳柯玛一直致力于用科技与发明改善发展中国家的疫苗冷链现状,挽救新生儿童的生命。为满足世界卫生组织对疫苗冷链设备日益严苛的要求,续与盖茨基金旗下机构Global Good合作研发新型疫苗储存设备Arktek之后,澳柯玛旗下疫苗冷链公司与Global Good公司合作,研发了又一个具有跨时代意义的新产品---Metafridge元冰箱。它圆满解决了环境严酷、条件落后地区(每天可能只有2小时的不稳定电力供应或经常连续3——5天断电)的疫苗存储问题。

  A级防冻保护,43℃环温断电保温5天以上

  在断电情况下,Metafridge元冰箱在非洲43℃高温环境中,仍可保持内部2——8℃至少5天,在25℃环境可长达8天,而且箱体内部温度均匀,温差更小。在无人为干预情况下,内部温度不会低于0℃,防冻保护等级达到A级。

  为方便非洲地区的运输,在结构设计方面,Metafridge元冰箱整体结构紧凑,双侧门提手设计便于搬运;一体化塑料底托,可有效防止设备浸水及潮湿环境对设备造成的腐蚀;配备防鼠网,防止老鼠破坏内部部件;外冷凝器配备加固及保护装置,保护制冷部件安全。

  宽电压带稳压功能,挑战各种苛刻使用环境

  电压不稳、频繁断电等电力问题一直是非洲等落后地区的突出问题。在这些地区,用电设备必须配备稳压系统,才能保证电控系统安全运行。为了更好的适应非洲等地区的特殊电力情况,疫苗冷链公司与Global Good公司合作,对非洲试点国家进行了长达一年多的电力监测,收集了大量电力数据,总结出了各地区电力情况,研发出了一套适合各地区电力情况的集成稳压系统,并将该系统与整机电控系统完美结合。80V-290V的宽电压带稳压功能,100V电压范围与240V电压国家无需更换压缩机。在近期的外场地实验中,该系统以完美的表现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评价。

  智能电控,相关数据精准掌控

  Metafridge元冰箱集成了智能化电控系统,在设备断电后,可通过对各位置温度的检测,经过复杂的计算,将剩余保温时间直接显示到屏幕上,供用户参考,免除了设备断电后用户使用其他设备频繁检测内部温度的烦恼,极大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同时,元冰箱的智能化系统能够一键回顾过去30天的温度与报警,并以高低温图标的形式直观的显示到屏幕上,用户可通过按键查询各天温度情况。一体化的30天温度记录功能同样被添加到了设备的电控系统中,用户只需通过箱体侧面的USB接口,即可导出历史数据,无需手动记录每天温度。

  远程数据监控功能,为免疫计划提供大数据支持

  元冰箱在智能监控及大数据方面同样走在了行业前列,“AI+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支持下,它将远程监控模块集成到了整机中,包含全球定位、温度监控、电参数监控、开门监控、分级管理、层级报警、云存储等一系列先进功能。设备可根据设置的权限将问题汇总逐级上报,定期发送分析报告给各层级用户。各国/地区卫生部门及世界卫生组织等可通过监控平台对各地设备进行实时监控,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对未来疫苗接种进行全盘规划。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