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澳柯玛全新一代风冷无霜冷柜AWE2019首发

2019-03-16 10:03: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冷柜逐渐进入中国家庭的30多年里,虽然冷柜功能有了天翻地覆的巨大进步,但结霜问题一直没有很好的解决。冷柜除霜也成为用户的一大痛点。2017年,对于中国冷柜产业来说,是了不起的一年,这年,澳柯玛对外盛大发布了一款重量级产品“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正式宣告了冷柜“无霜时代”的到来,完美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冷柜结霜难题。

  今年的AWE展会上,全新一代风冷无霜冷柜首发,采用了超薄内嵌式顶盖,顶置触控式面板,将无霜冷柜的人性化体验再升级。

  终结冷柜结霜,开启冷柜“无霜时代”

  导致冷柜结霜的原因有很多,门体不关严、食材中自带的水分蒸发等,都会导致结霜。针对冷柜结霜成因,澳柯玛通过复合回风系统、风幕锁冷技术、强劲多效化霜系统等多项技术革新,推出的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通过涡流变频风机在箱体内部形成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冷气360度均匀环绕;内部的复合风道篮筐避免了回风处堵塞,保障箱内冷气循环畅通无阻;创新“风幕锁冷”技术,经过专业的精密风道设计,让冷风在冷柜上层不断循环,形成强劲的冷风风幕,大大减少了开关箱门外部空气的进入及箱内冷量的流失,多措并举彻底解决了冷柜结霜难题。

  外观全面更新,人性化体验更佳

  在对内部进行技术更新,彻底除霜的同时,澳柯玛对无霜冷柜的外观设计再次进行了革新。采用了内嵌结构超薄顶盖,将保温层完全伸缩到冷柜内部,打破了传统冷柜相对独立的上下结构,更保温、更省电;将机械式旋钮升级为触控面板,并直接上移至顶盖,与门体融为一体,便捷触控式设计,用户站着即可完成冷柜的调温操作,避免了以前弯腰操作的麻烦。

  家电行业观察者认为,近年来,澳柯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构建起以用户为中心,集市场、研发、生产“三位一体”的技术创新模式,有效推动了行业技术的跨越式发展。在节能控制技术、深冷速冻技术、云智能物联网络技术、多温区风冷技术、超低温技术、精准温控技术等领域保持行业领先水平,公司呈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