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开启多门冰箱新格局,澳柯玛德式智慧冰箱亮相

2019-03-16 10:0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消费升级的加快到来,冰箱价格已不再是用户考虑的唯一决定因素。从市场销售来看,大容积、高端、健康冰箱逐渐成为市场主流,并且随着超薄冰箱以及更为紧凑的多门冰箱市场增速加快,中型多门冰箱也逐渐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

  本届AWE展会,澳柯玛德式智慧变频冰箱再次亮相。传承德式设计精髓,及简约极致的人性化设计哲学,融入魔方百变理念,将全开式抽屉设计融入十字对开冰箱,开创德式五门冰箱全新格局。

  澳柯玛德式五门冰箱实现了冷冻室上调、变温室下调,将冷冻室设计在冰箱的中部,冷藏室放在了最底部,照顾到了中国家庭冰箱使用习惯,更加人性化,再次革新家用冰箱新格局。此外,根据家庭成员不同储存需要,这款冰箱还设定了即食区、果蔬区、干品区、全温区、速冻区、肉鲜区、鱼鲜区、冰品区等,让食材各得其所、新鲜各就各位。

  分区专储,干湿有度。干品区采用环绕式立体送风系统,湿度控制在45%左右,储鲜不返潮;果蔬区, 通过智能湿控保鲜系统,湿度控制在90%左右,保持果蔬湿度和温度,让蔬菜、水果存放短期内不脱水,解决果蔬发蔫变黄等问题,保持新鲜口感;干燥区通过专用风道的对流和独立温度调节开关,可避免冬虫夏草、珍贵中药材等珍品返潮发霉。同时,干燥区也是一个冰鲜变温室,三挡变温舱设计,为食材提供更加精准、更加适宜的保鲜环境,新鲜不串味。

  精控全温区,鲜享每一度。全温区变温室,精准控温毎一度,让各类食材得到精心呵护。根据当前家庭日常临时储存红酒的要求,对变温室进行了技术革新,实现了-18℃至13℃超宽幅变温,可完全满足红酒10——12℃的最佳储存温度,让变温室变成了一个私家酒柜,给红酒以最专业的呵护。

  超导锁冷,速冷保湿。冷藏室背板采用新型超导铝复合材料,导热系数高。可实现冷藏室快速、均匀制冷,同时保持湿度,可实现开门吸湿、关门保湿,防止了食材风干,新鲜锁得住、营养不流失。

  无菌冷冻室,健康更进一步。传统冰箱的冷冻室基本没有相关杀菌装备,这也成了一个健康隐患区。嗜冷菌可在-20℃的环境里生长繁殖,污染过的食材可引起食物中毒、发热、肌肉酸痛等流感症状。德式冰箱行业内率先在冷冻室内配置纳米银离子发生器,可以抑制600种以上细菌,并能杀除冰箱内90%以上的细菌,尤其是对金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的抗菌率达到99%以上。

  在制冷系统方面,这款冰箱搭载了矢量变频压缩机与涡流变频风机,通过智能传感器实时感知储鲜环境并根据食材储量、温湿度变化自动匹配合理转速,精控保鲜,更节能、更静音。矢量变频压缩机包修十年。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