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遵化:铁腕推进生态环境整治攻坚行动

2019-03-08 10:00:21 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周宏武 王双利)3月6日,遵化市举办生态环境深度整治集中拆违现场会。在高压水炮“湿法作业”下,该市堡子店镇小杨庄村25栋违法建筑被依法拆除。

自2月22日遵化市打响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战役以来,遵化市对房屋征拆、违法建筑及闲置资源、重点区域违法占地、车油路场、施工工地、“散乱污”企业、企业环保标准化、以及个体工商户、医院和学校、畜牧养殖场污染等10个方面摸排出的1175项整治任务实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效果明显。仅进入集中整治阶段3个工作日,城市建成区41户涉征户已完成签约38户、拆除到位21户;经济开发区123处违法建筑已经拆除53处,施工工地深度整治行动完成了总任务的89%。

遵化市全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市领导分包点位,靠前指挥;部门领导紧盯任务,干在一线;工作人员既当战斗员,又当宣传员,入户走访、开展工作;建立了生态环境深度整治攻坚微信工作群,工作人员时时上传工作进度,督导人员每天多次对各工作队进度进行排队、通报;组织部门、考评办一线跟踪考察干部履职履责情况,纪委监委、检察院严肃筛查、追究履职不力、弄虚作假、包庇纵容等违规违纪行为;该市还对阻碍、干扰整治工作的行为进行依法打击,目前该市公安部门已办案7起、行政拘留9人、刑事拘留1人。

据悉,遵化市下一步将按照“梯次实施、纵深推进”的原则,继续严把政策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对剩余的221处重点区域违法建筑、70处经济开发区违法建筑、27处违规场院、89处违法经营场所进行拆除,对其它678项任务整治到位。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