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会员办理转卡拖了40多天 帝豪斯迟迟未解决

2019-01-29 14:27:22 信网

信网1月28日讯 “到现在得40多天了,一直没给办转卡。”近日,青岛的李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她在帝豪斯乐客城店办了一张健身卡,由于自己搬家之后距离较远,不方便去健身,就想将这张卡转给朋友,她向帝豪斯健身提出转卡请求之后,却迟迟未能得到回应,眼看现在已经过了40多天,卡还是没能成功转给朋友。帝豪斯乐客城店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员卡可以转给其他人,但办理转卡需要总部批准,现在不清楚究竟是什么情况,她要先向李女士了解后,尽快帮其完成转卡。

办理转卡拖了40多天

2018年4月下旬,李女士在帝豪斯乐客城店花了2299元办了一张健身卡,有效期到2020年5月底。“我当时住的离帝豪斯很近,健身很方便,就办了这张卡。”

后来,李女士搬离了原来的住处,再到帝豪斯乐客城店健身就不方便了,于是,她想要将这张卡转给朋友,“合同我搬家的时候弄丢了,我记得上面写着是可以转卡,正好我朋友就在那附近住,也想办张健身卡,我就提出了转卡请求。”

李女士原本以为自己的转卡请求会很快办理完,但却迟迟未能办妥,“乐豪斯店里说需要核实我朋友的信息,让等待一段时间,说两周内会给答复。”李女士说,她的朋友也曾接到帝豪斯总部的电话,称在在2019年1月15日前给出具体答复,“到现在我们也没收到回复,卡也没转成。”

帝豪斯门店:尽快帮助会员解决

信网联系到帝豪斯乐客城店,据工作人员表示,会员确实可以进行转卡,但转卡事宜不由店面决定,而是需要店面收集会员资料报送到总部,由总部审核过之后才能办理转卡。

工作人员表示,会员办理转卡需要填写申请表,且会接到总部的电话通知,至于李女士的具体情况,该工作人员并不清楚。

该工作人员向信网索取了李女士的会员信息,表示会与李女士联系,并查询转卡进展程度,“我先跟会员联系,了解一下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会帮助李女士尽快完成转卡。

消费者消费时应保存好凭据

对于此事,山东贝莱德律师事务所的王磊律师表示,李女士虽然丢失了合同,但帝豪斯店方未否认办理转卡事宜,那么应该按照其规定,给李女士办理转卡。“拖延这么长时间,也应该向会员做出解释,并尽快办理好转卡,建议双方协商处理此事。”

此外,王律师提醒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合同等重要凭据一定要保存好,方便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避免发生纠纷之后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信网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