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乐安这个楼盘开发多年没通天然气

2019-01-22 14:38:58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立即处理

乐安芙蓉翡翠城的天然气何以始终“难产”?

乐安住建局:天然气公司正在进行管道铺设

网友反映:乐安芙蓉翡翠城是乐安较大的楼盘,已开发多年,但天然气一直没有进入落户。我们花高价购置的商品房却没能享受到合同内应得的权利,小区至今未通天然气。

乐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赣发改商价[2015]126号文件精神,2016年1月1日以后签订购房合同的由开发单位负责安装天然气管道,2016年1月1日以前签订购房合同的由业主负责安装天然气管道。

我局已督促芙蓉翡翠城开发单位为2016年1月1日以后签订购房合同的住户安装天然气管道,目前芙蓉翡翠城开发单位和天然气公司已协商好安装事宜,天然气公司正在进行管道铺设。

患者不会使用X光自助打印机,医院没人帮助提示

省妇幼保健院:要求所有工作人员提升服务水平

网友反映:我在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住院部拍X光后等待取片,取片机身边有十几人在焦急等待。开始大家都以为输入就诊卡卡号就能打印,但不停地试了半小时,机器都显示:“暂无结果,请耐心等待”。后来有人用X光片袋上的二维码下方的数列,输入后才打印出来。在此之前,医院没有人告知我们正确的取片方法,也没有看到提示。有一个护士就在窗口,却一声不吭。

江西省妇幼保健院纠风办回复:1月18日,我院纠风办就投诉人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我院放射科的技术员对每一位来就诊的患者及家属,都会交代提取胶片的流程。而且,放射科门口的自助打印机上都有打印胶片流程的明显提示。

针对投诉人反映登记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冷漠的问题,我部门及时反馈给放射科主任,要求放射科所有工作人员应意识到服务质量的重要性,患者及家属有不清楚的问题及时提醒,提高工作满意度。放射科主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提升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树立工作人员用心服务的理念,做到对患者及家属热情接待、耐心解释、有效沟通、增强窗口服务的专业水平,来提高放射科的服务质量。

及时反馈

九江市东风小学这些收费不合理

浔阳区教体局:已要求学校将多余费用退还家长

网友反映:九江市东风小学这个学期开展学生晚托服务,本来这是一项利民的事情,可是如今变成了“揽财”。一个月收费200元,开始是晚托20天,后来变成了16天,再后来又缩短了托管时间,但是收费却一分钱都没有减少。2019年1月份,学生只晚托11天,学校竟然要求缴费150元!另外学校食堂的收费也很不合理,2019年1月份,同学们只在学校吃13天午餐,但是却被要求缴纳140元餐费。

浔阳区教体局回复:一、东风小学于2018年9月开始课后服务改革试点工作,家长根据实际情况,自愿参加。一、二年级每月收200元,三至六年级每月收160元。2019年1月鉴于天气寒冷,学校担心放学时间太晚,学生的安全存在隐患,学校暂停了课后托管服务,2018年12月底已经通知家长暂停课后服务,学校也没有收费。

二、2019年1月餐费收取时,因放假安排还未下发,学校估算就餐到25日,按18天预收餐费140元。我局已经要求东风小学将多余的费用退还家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按标准收费,规范管理并及时向家长说明情况。

南康区第十中学原校长退居二线后长期不上班

南康区教育局:已要求学校责成其按规定参加组织生活会

网友反映:南康区第十中学首任校长曾广湖现退居二线,长期不到校上班和不参加组织生活,请南康劳动人事、教育部门核实。

赣州市南康区教育局回复:通过查看行政会议记录、党员会议记录、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到:2017年7月,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并与原新世纪中英文学校董事会沟通,决定通过政府租赁新世纪中英文学校校址的方式,创办区第十中学(公办初中)。鉴于曾广湖同志在原新世纪中英文学校担任校长多年,并全程参与了创办区第十中学相关工作,决定由曾广湖同志负责协调区第十中学与原新世纪中英文学校董事会关系,并处理相关事务。

因相关协调事务繁杂,需经常在外联络沟通,曾广湖同志虽未能每天按时到校坐班,但能较好地完成学校所分配的工作,所负责的工作目前进展也较好。但其多因协调工作或其他事务请假而未参加学校组织的组织生活会。

针对调查情况,现提出以下处理意见:

1、鉴于该同志担任校长近二十年,2018年9月刚从校长岗位上退下来,区教育局将充分发挥该同志懂得教育教学规律、熟悉教育教学工作特点,通过聘任其担任责任督学等形式,发挥其特长。

2、区教育局已要求第十中学,责成曾广湖同志按规定参加校组织生活会,严肃党内生活纪律。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