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车位尺寸不符合标准 胶州湾地产补偿6万遭业主拒绝

2019-01-09 13:32:04 信网

信网1月8日讯 刘女士在青岛胶州市紫薇广场朗月苑小区买了一个地下车位,等到交房时发现,车位大小与当时购买时承诺并不相符,明显小了很多,经过测量发现尺寸与国家标准不符。在向开发商反映这个情况后,对方给出的解决方案让刘女士无法接受,双方多次协商未果。开发商胶州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石经理告诉信网(0532-80889431),公司曾提出补偿刘女士6万元,但是双方没有谈妥。

2016年,刘女士在胶州市厦门路9号的紫薇广场朗月苑小区购买一套房产,为了方便停车,特地花15万购买了一个地下车位。等到2018年收房时,她却发现,自己家的车位好像不太符合标准。“车根本停不进去,车头在线外面,设计的根本不合理啊。”

发现这个情况后,刘女士向开发商胶州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反映问题,对方委派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实地测量,承认尺寸不符合国家标准,并初步给出免除20年物业费及车位管理费的解决方案。

据刘女士介绍,上述解决方案免除的费用共72000元,但是双方在后续协商时,胶州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最后称只能补偿6万元,这让刘女士无法接受,目前此事仍未解决。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信网联系到了胶州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具体负责此事的石经理,对方坦言确有此事,朗月苑小区个别地下车位尺寸确实不符合国家标准。“我们测量过,在长度方面,短了五厘米。”

对于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石经理介绍道,起初小区的地下车位是符合标准的,但是为了满足业主们的停车需求,公司邀请专家对车位重新进行了规划,但是工人在施工时,因为操作失误,导致刘女士家车位略短于正常车位。

至于解决方案,石经理表示,在刘女士反映这个情况后,自己曾提出退、换以及赔偿三种方案,但是刘女士最终选择了最后一种。“就是免费20年的车位管理费以及物业费共72000元,但是我当时无权决定,说会帮她跟公司申请一下,但是最终公司研究决定只能补偿6万元,刘女士不接受。”

目前,胶州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表示仍希望能够与刘女士协商此事。信网将继续追踪报道此事。

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