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雷士照明斩获“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行业领袖品牌“、“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等多项大奖

2019-01-03 10:25: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中国品牌年度大奖”评选揭晓,这项被誉为“中国品牌奥斯卡”的年度大奖,由业界权威机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Brand Lab)于12月27日在香港颁发。雷士照明与华为、中国人寿、中国国航、北汽集团、微信等35个领军品牌共同入选“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榜单;同时,在“中国品牌年度大奖”(TOP 10)榜单上,雷士照明稳居“中国照明电器十大影响力品牌”榜首。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教授齐夫·卡门博士(Ziv Carmon)、牛津大学赛德商学院理教授查德·惠廷顿博士(Richard Whittington)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品牌颁奖。

连续15年发布的“中国品牌年度大奖”已连续15年发布,是消费者的品牌偏好变化的晴雨表,其评判标准是品牌影响力。品牌的影响力主要表现在它的知名度、美誉度、占有率、创新力和忠诚度等方面。世界品牌实验室参考企业在本年度的销售收入及主营利润并结合消费者评价、专家前期调查,综合多项指标进行评审。据悉,年度大奖调查对象涉及100多个行业的近3000个品牌的消费偏好。

“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从35个大行业中各评选出一个品牌,雷士照明在照明电器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唯一入选品牌,与华为、中国人寿、中国国航、北汽集团、微信等领军品牌共同入选“中国品牌年度大奖”(NO.1)榜单。

“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TOP?10)发布了12个行业类别的十大品牌,雷士照明排行“中国照明电器十大影响力品牌”榜首,实力斐然。

2018“亮点奖”隆重揭晓,雷士照明获“行业领袖品牌”,伯克丽获“十大现代灯品牌”

    12月26日下午,“展品牌力量•树行业典范——2018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在灯都古镇·星光联盟举行。政府领导、产业专家、优秀厂家、超级经销商、商协会代表及权威媒体代表等重量级嘉宾齐聚盛宴,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召开。雷士照明荣获“亮点奖2018度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Berkeley伯克丽获“亮点奖2018年度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十大现代灯品牌”。

2018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品牌大会启动仪式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工信部电子工业出版社总编辑/华信研究院院长刘九如、古镇镇党委书记刘建辉、雷士集团副总裁兼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徐进、雷士集团首席品牌官杜莹华等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2018中国灯饰照明行业“亮点奖”揭晓。雷士照明荣获亮点奖2018年度中国灯饰照明行业领袖品牌;Berkeley伯克丽获亮点奖2018年度中国灯饰照明行业十大现代灯品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经济研究所所长任兴洲为“2018年度行业领袖品牌”获奖品牌颁奖,雷士集团首席品牌官杜莹华(左七)代表雷士上台领奖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邴树奎为“2018年度十大现代灯品牌”获奖品牌颁奖,雷士集团首席品牌官杜莹华(右五)代表雷士上台领奖

全国品牌两会召开,雷士照明荣获“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

12月28日,2018年全国品牌两会在福建会堂国际厅举行,第十二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揭晓。雷士照明荣获“第7届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成为照明行业唯一入选品牌;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位列照明行业第一;荣获“2018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奖金奖”。

“第十二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选活动由品牌观察杂志社、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广东工业大学品牌观察研究院、福建省品牌文化发展研究会等全国各地品牌社团联合中央电视台、新华社、腾讯、人民日报等全国主流媒体共同举办,从2017年第十一届评选开始,引入北京国信品牌评价科学研究院进行专业审计。本活动旨在挖掘、呈现中国最有价值的企业品牌,上百位工商界大咖和媒体代表参与盛会,共同见证了“第十二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的发布。

雷士照明与华为、格力、恒大、欧派等企业共同入选“第7届中国照明行业标志性品牌”,雷士照明成为照明行业唯一入选品牌;雷士照明与华为、腾讯、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茅台、中国石化等各行业的领军企业荣登“第十二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位列照明行业第一;雷士照明荣获“2018中国年度品牌营销案例奖金奖”。

2018年,在雷士集团董事长王冬雷的带领下,新雷士奋斗者们交出了一份份靓丽的成绩,献礼雷士20周年庆,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