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年轻人向往的诗与远方 全在这场大赛里

2018-12-28 15:10: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挖掘新精致设计力量,给年轻人提供更加自然、返璞归真的居住体验,大自然家居联合PChouse太平洋家居打造“向往的自然-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以设计为环境赋予诗与远方。

向往自然 将诗与远方注入生活

随着时代的发展,年轻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对于他们来说,一面是与日俱增的现实压力,另一面是他们灵魂深处对诗与远方的不愿妥协之心。因而,在年度调查报告中发现,不少年轻人总结自己的2018年为“丧”、“穷”、“颓”、“压力大”等。而另一方面,与日俱增的社会压力又让年轻群体越来越向往自然,渴望将自己从城市的灯红酒绿与繁忙中抽身而出,回归自然,在最简单、自然舒适状态下寻求内心的平和,释放压力。可以说,80、90后是极其个性又矛盾的一个群体。

基于此洞察,大自然家居联合PChouse太平洋家居共同打造“向往的自然——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旨在挖掘中国民宿设计力量,通过专业设计,助力中国民宿发展,给用户一个自然、舒适的居住体验。大赛自9月29日开赛至今,共征集到近500套优秀作品参赛,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案例。

 
 

大咖加持 全国20强诞生

据悉,大赛从开启至今,便受到了设计业内众多大咖的支持。同时也邀请到史南桥、黄书恒、杨邦胜、青山周平等设计大咖担任此次大赛评委,为网络投票入围TOP100的作品进行专业评分,在众多资深媒体评委的见证下,共同选出全国20强作品。

截至目前,大赛的20强作品已经诞生。届时,最终的14位新精致设计之星将从中诞生,具体谁将角逐大奖,获得由大自然家居提供的万元现金奖励与国内外进修机会。2019年1月9日的设计盛典将现场揭晓,于此同时,这14位获奖者将受邀参与盛典,接受由黄书恒等大咖的现场颁奖。现场颁奖盛况,让我们翘首以待!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