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大自然家居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大奖将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12-19 14:12: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城镇常住人口8.1亿,城市人口每年增长2096万,城镇化率58.5%的今天,城里的人们纷纷向城镇周边和郊外地区转移。据有效数据显示:40.4%的人向往远离喧嚣回归宁静的生活,于是,民宿应运而生。

我国民宿是在市场宏观环境变化、消费升级、星级饭店面临产品迭代的背景下,在2013年迅速进入市场,2017年成为风口,井喷式地发展起来,从2016年的53852家到2017年的20万家,这无疑是一种质的飞跃。民宿体现了人们一种对自然的向往,向往自然环境,向往返璞归真的心境。PChouse X 大自然家居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于2018年9月正式开启。

经过近几个月的火热征集,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朋友们纷纷投入到民宿作品的设计投稿中来。短短的四个月时间,PChouse X 大自然家居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已征集近500份民宿设计作品,就连很多成名已久的大师级别民宿作品都参与到本次大赛当中,比如被誉为“最美民宿”的浮点禅隐客栈、《亲爱的客栈第一季》节目当中的泸沽湖慢屋格努湾子等等。

经过15天的网络评选,投稿的界面已有了超过五百万的评选总票数,有超过十万的人们关注到这场大赛并在投票界面对心仪的作品进行了投票。其中,人气排行榜首位的塔莎杜朵民宿更是以近32万票高居榜首。根据大赛的赛制,在网络评选获得票数前100名的设计作品将会进入到第二轮的大咖评委评选的阶段。黄书恒、史南桥、青山周平等6位重量级大咖与5位资深媒体人将会一一为作品进行评选,最终选出至尊新精致奖1名、最佳新精致奖6名、优秀新精致奖6名以及人气新精致奖1名,他们将获得由大自然家居提供的丰厚大奖。

究竟PChouse X 大自然家居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最终的大奖将会花落谁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