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乐安健身房老板卷款跑路?

2018-11-28 10:31:04 中国江西网-信息日报

乐安健身房老板卷款跑路?

公安局回应:老板已主动到经侦大队说明情况

大江大数据显示,11月26日-27日18时,《问政江西》栏目共计收到帖文362条。■中国江西网记者陈志燕/文

及时反馈

南昌县黄马乡拖砂车超载压坏路面?

南昌县水务局:系进贤康山拉石子车从黄马乡经过

网友反映:黄马乡非法盗砂运砂行为,虽经数次举报和整治仍屡禁不止,近来大量拖砂重型货车又在疯狂盗运,整天在新街超速超载压坏路面,甚至晚上也有盗运行为,威胁新街居民出行安全。

南昌县水务局回复:黄马乡和进贤县康山村相邻,康山出行须走黄马街过。康山有一个采石厂,白天、晚上都有拖石子、石粉的车从黄马经过,老百姓误认为是拖砂的车辆。自9月份以来,针对前期黄马乡偷采现象,县采砂办、县水政监察大队多次联合县水上分局及黄马乡政府严厉打击,目前,该处的非法采砂现象得到了有效遏制。

都昌三中收890元高考报考费?

都昌县第三中学:高考报考费严格按规定标准收取,不存在多收费

网友反映:今年开学以来,都昌三中会考已经交了不少钱,学校又要求学生交400元的报名费,之后又让交890元的高考报考费,不知两者有什么区别!

都昌县第三中学回复:考虑到我校大多数学生寄宿,来回不方便,于是本月放月假时预收了400元高三学生高考报考费。后参加县主管部门组织召开的高考报考会,明确了收费标准,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收费,多余的费用已由各班班主任退还学生,学校根本不存在多收费用的问题。

乐安县星超级健身房老板跑路?

乐安县公安局:已立案调查,老板主动到经侦大队说明情况

网友反映:乐安县星超级健身房开业半年左右,会员达到三千多人,后有会员去健身时发现大门已关,老板和主管都不见人,前台的电脑也被搬走,众会员怀疑老板卷款跑路。

乐安县公安局回复:经查,该健身房11月13日正常营业,11月14日健身房门口张贴《装修停业通知》并停止营业。该健身房于2018年3月工商登记,老板姓胡,主管姓袁。民警当天已对此事立案调查,并设法查找联系胡某等涉案人员,同时对星超级健身房暂时查封,在店门口张贴通告,通知会员到经侦大队进行信息登记。11月16日,胡某和袁某主动到乐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说明情况。胡某称,由于健身房选址不当,很多会员反映店内空气不好,运营不佳,自己停业是想寻求解决办法。

问题待解

上栗县金山镇龙发采石场污染环境

网友反映:上栗县金山镇山口村龙发采石场,给当地造成严重环境污染,影响附近村民生活,多次向县政府环保局反映,一直未得到解决。

于都县大龙村委会收建房押金不退还

网友反映:于都县禾丰镇大龙村村民已有几百栋房子进行了危房改造,而且获得了危房改造补贴款。但大龙村村民进行危房改造审批前,每家每户需要交2000~3000元的押金,而且不开收据,如果不交钱就得不到危房改造补贴款。这些押金到现在都没有退还给我们。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