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长安汽车服务魅点案例|上门检测服务客户,构筑信赖成就品牌

2018-11-23 15:16: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购车是一件大事,但购车却只是千里之行的一个开始。爱车陪伴自己的人生,维修保养却要从小处做起。对于品牌来说,经营客户就像保养汽车,一次销售并不是供需关系的终结,而是彼此信赖持续的开始。为营造舒适的用车养车体验,不仅要注重售前沟通交流,更要针对不同维保需求、为客户量身打造一系列持续有效的售后服务。深谙此道的长安汽车陕西汽贸4S店用行动诠释着以客户为尊的理念,在紧密配套的售后环节中坚持为客户提供上门检测服务,用主动积极的态度与极致的服务来为客户关系注入优质润滑剂,使其常养常新。

约定的上门检测日,长安汽车陕西汽贸4S店的服务顾问小赵和搭档维修技师小任,风雨无阻来到已有较长时间没有回站保养的客户王万家里。见面简单的寒暄中,小赵为王万现场解答了不少车辆功能使用方面的疑问。小任则按照既定的上门检测服务标准和流程,使用带来的专业工具,开始为王万的爱车进行检测:从轮胎胎压到二油三液、发动机室内油管/水管到车身电器等,每一个部分都事无巨细、一丝不苟地完成。

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等待完成检测的过程中,小赵还不厌其烦地为王万仔细解读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售后政策和活动。小赵和小任细致的工作和诚挚的态度让王万连连点头,“你们真的是在切实为客户的安全和利益着想!”更表示了之后要为爱车续保并定期回站的意向。

这次上门服务之后,小赵和小任也收获到自己热忱工作的另一份成果:王万将这次上门检测的体验分享给自己适逢有购车意向的朋友,而朋友也深感从维保售后细节里所展现出来的长安品牌魅力,来店看车并爽快地下了购车订单。他表示:“能这么以客户至上,从细节处让人感到贴心的品牌,值得开启并维持这份信任。”

陕西汽贸4S店深入贯彻长安汽车“客户为尊”的企业理念,整个客户服务人员都紧密参与到上门检测等售后环节中,针对各种不同类型客户的维保需求和习惯而制定差异化的售后服务,真正用心为客户打造良好舒适的用车养车体验。这一系列的举措背后,以客户为本、为客户暖心的品牌印象也成为客户心中长安汽车赢得地位的重要缘由。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愉悦的用车体验,真诚缔结、维护客户的信赖,必然会继续成为长安品牌独有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