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揭晓 扬子江药业连续两届荣膺提名奖

2018-11-06 09:5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1月2日,第三届中国质量奖颁奖大会在京召开,9家组织和1名个人荣获中国质量奖,71家组织和9名个人获授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其中,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两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颁奖大会现场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立足于“评管理”、“评理念”,通过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弘扬工匠精神,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全民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答记者提问

扬子江药业创建47年来,始终坚守医药主业,秉承“任何困难都不能把我们打倒,唯有质量”的精神,弘扬“为父母制药、为亲人制药”的质量文化,在质量领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企业在长期实践中吸收“黄金圈法则”的理念,在国际风险管理先进方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发展,探索出“扬子江药业质量风险管控模式”。该模式将质量精神、质量文化贯穿药品生产经营全过程,倡导“质疑”,强调“持续”,有效提升了识别风险的能力,并实行高标准的动态管控,为食品药品行业质量风险管控提供了借鉴经验。

近年来,扬子江药业相继获得2012年江苏省质量奖(第1名)、2016年全国质量标杆、2016年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2018年亚洲质量创新奖等称号,并蝉联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成果评比一等奖“十四连冠”,夺得17项国际QC金奖。此次是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连续两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表明扬子江质量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将把人民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方向,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创新和推广质量风险管控模式,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为建设健康中国、质量强国积极贡献力量。(李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