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漫漫人生路,来这里与大自然一起邂逅岁月的诗意韶华!

2018-10-29 11:08: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前的日色变得慢 ,车、马、邮件都慢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这是木心先生所描绘的旧时光,而今却成为无数人们所向往的诗意韶华!向往自然、渴望将简单的生活过成诗情画意是无数年轻人孜孜不倦的追求。大自然家居10月31日将现身江苏昆山,跟你一起携手走进诗意美好时光!

漫漫人生路,每个人自出生以来便像卯足了劲的发条一样,咬着牙拼尽全力往前冲,指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让家人过上富足的生活。无时无刻不在生活压力的裹挟下往前冲。然而即使身处繁华之中,人们依然渴望能够走出城市的钢筋水泥格子间,来一场与大自然的携手,释放自我。

面对用户与日俱增的压力,大自然家居深知唯有通过好的设计、健康环保的原材料为用户打造一个健康生活家,才是助力用户缓解压力的最佳之道,在设计中一直坚持以化繁为简、通过设计打破环境、空间的束缚,为用户营造一个多元、自然、自由的家空间。只有这样,才能彻底让用户重获自由、回归自然。

10月31日,大自然家居将携手堪称“设计鬼才”的邵唯晏落地江苏昆山。这位设计大咖将于现场进行一场关于《跨界整合.未來智人》的演讲,他将从多个角度诠释怎样把握时代趋势进行空间整合,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贴近自然的家。同时,由大自然家居联合PChouse太平洋家居共同打造的“向往的自然—大自然家居首届中国新精致民宿设计大赛”也将于现场宣讲、招募,众多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共探新精致生活趋势。

据悉,邵唯晏与大自然家居共同合作打造的“诗意韶华”系列产品也将于现场展示。此系列产品一改市面中规中矩的设计,以文青、诗情画意著称,满足现代年轻人追求品牌、格调与情怀的精神需求。旨在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自然的诗意栖居之所。

设计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如何通过好的设计为环境赋予空间美感,给予用户兼具身心的栖居之所?让我们静待10月31日的精彩呈现!(企业供稿)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