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安藤忠雄设计 中国首座儿童育乐中心防水采用“零缺陷”

2018-10-12 11:36: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说起元祖,不少人有些陌生,但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你会看到元祖食品的身影,这样一家创立于中国台湾的企业,竟然跨界进入地产圈,在上海打造起全国首座儿童生活育乐体验购物中心,不得不提的是,这样一座独特建筑的防水工程为卓宝打造。

  据悉,元祖食品在全国有近600家门店,这座斥巨资打造的兼顾消费和儿童成长的一站式生活育乐型态综合体,由世界建筑大师安藤忠雄亲自担纲建筑设计,项目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总建筑面积近15万平方米,分为梦幻天空、梦幻山丘、梦幻家园、启蒙乐园四大分区,可以说将体验型商业模式发挥到了极致。

  该项目防水工程面积近65000平方米选用卓宝的零缺陷防水服务系统,目前已完成近54000平方米,目前正在施工地下室和顶板裙楼。

  项目名称:元祖儿童育乐中心

  工程地点:上海青浦区嘉松中路6088号

  防水材料:2.0mm涂必定橡胶沥青防水涂料+1.5mmBAC-P自粘防水卷材;2.0mm涂必定橡胶沥青防水涂料+4.0mmBAC耐根穿刺自粘防水卷材

  施工部位:侧墙、顶板、屋面、地下室

  设计单位:上海江欢成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施工团队:卓宝科技上海分公司

  监理单位:上海新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业主信息:上海元祖梦世界置业有限公司

  项目总负责人:喻亮

  项目质量工程师:张敏智

  项目经理:钟岩龙

  总包单位:南通四建集团有限公司

  开工时间:2017年8月

  为了解该项目的实际施工情况和防水效果,2017年9月,卓宝科技组织了一次项目回访。跟随该项目的质量工程师张敏智,卓宝见到了该项目总包单位经理许先生,他表示,最大的区别就是,在整体效果上,卓宝承诺的是零渗漏,这个是其他的防水系统不能保证的,最大的差异就是在这里,它可以保证零渗漏。而且有保险公司的保险。具体就项目情况看,零缺陷防水施工过程更精细化,应该是从设备、从材料、从人员,这方面都可能是要求也是比较高,标准也是更全面一点,然后整个的对基层的处理,也是比一般的防水系统更加完善一点。

  “因为跟贵公司合作反正也是从底板这边,我们对底板从整个的开始,我们的一个商务洽谈到后续的一个材料进场,包括施工过程中一个配合,工人的施工配合,态度,给我们留下了一个很深的印象,也就是说我们对你们公司产品人员,施工质量的一个认可。”许先生说,卓宝向他们推荐侧墙防水采用零缺陷系统时,公司开了几次技术的专题讨论会,然后一致讨论通过使用零缺陷系统,解决整个项目零渗漏的问题。

  眼下,该项目施工接近尾声,防水效果的保障是客户所需要的,同时更是卓宝科技所极力追求的,卓宝与客户一同携手,为社会打造更多不渗漏的建筑工程。(彭芳)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