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建材>>

东方雨虹住博会现场发布2018新品与解决方案

2018-10-11 17:1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朱祝何)10月1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住宅产业暨建筑工业化产品与设备博览会在京开幕,东方雨虹携多元建筑服务亮相住博会,发布了十余款2018新品与解决方案,以及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东方雨虹在住博会上的展台

  东方雨虹展示的2018新品及解决方案包括:高耐候热塑性TPO防水卷材、RWS屋面防水维修解决方案、环保型系列化学灌浆材料、装饰砂浆、快硬防水浆料、高强度XPS干式地暖系统、雨虹400彩色高弹防水涂料、雨虹300自修复型防水涂料、雨虹300彩色超柔防水涂料、MS密封胶系列产品、WPS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外墙保温隔热系统等。

东方雨虹2018新品暨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

  近年来,东方雨虹在做大做强建筑防水主业的基础上,通过不断耕耘,开辟出以建筑防水为基础,以民用建材、节能保温、特种砂浆、建筑涂料、非织造布、建筑修缮为延伸的建筑建材综合“1+6”系统服务体系。本次参展,是对七大事业板块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准的集中展示。

  住博会期间,东方雨虹举行了2018新品暨社会责任报告发布会,主题为“多元建筑服务 助力美好人居”。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陶氏建筑材料事业部亚太技术总监孙彤出席活动并发言;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以及东方雨虹各分子公司高管团队出席活动。会议由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王文萍主持。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讲话

  刘斌表示,实现百亿目标令公司走上了新的台阶,公司将不断提升企业管理先进性、使企业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优势,并始终牢记东方雨虹宏伟的使命景愿,将对质量的专注作为企业的底线。

  东方雨虹现场发布了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防水龙头企业连续第十年发布该报告。十年来,东方雨虹不仅打造了众多精品工程,用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信赖,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社会帮扶、创造就业等方面铸就了良好口碑。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张力威讲话

  在张力威看来,近年来,房地产业的产品品质有了较大提升,但距离消费者的要求还有很大差距,诸如漏水、渗水、开裂等建筑质量通病并没有得到完全根治。提升建筑品质,需要房地产企业的积极响应,也需要产业链上下游公司一同承担,只有这样才能在新一轮行业变化调整中站稳脚跟。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讲话

  陈国庆对建材行业产业发展方向发表了看法:面对新经济、新环境的要求,只满足于制造与销售产品是远远不够的,传统制造业要向新需求,向高端、精加工、高附加值的方向发展,为经济带来新的增长点。作为防水行业的领军者,东方雨虹意识到了这一点,在行业中率先推动以智能制造、技术研发、服务为核心的“系统服务商”升级。

陶氏建筑材料事业部亚太技术总监孙彤讲话

  孙彤对东方雨虹多年来的责任坚守高度赞扬,他表示,很荣幸陪伴东方雨虹走过这履责之路的第十个年头,自双方合作以来,陶氏化学与东方雨虹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交流,本着“技术创新,合作共赢”的理念进行多次互动,为双方带来思维的碰撞,为提升产品品质起到了有益的推动作用。

 

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王文萍接受媒体采访

  王文萍在会后的媒体见面会中表示,随着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年东方雨虹产品销量依旧保持持续增长,材料销售业务和施工服务业务规模也有所增长,东方雨虹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56.1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30.21%,这些都是很积极的市场表现。而关于公司的业务布局,本次展会上展示的以建筑防水为基础,以民用建材、节能保温、特种砂浆、建筑涂料、非织造布、建筑修缮为延伸的建筑建材综合“1+6”系统服务体系,基本上奠定了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方向。公司希望经过5-10年的努力,除核心的防水业务,其他各版块都能完成从业务孵化到独当一面的过程,为公司的打造百年企业,实现从“防水系统服务商”到“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转型,奠定良好的发展基础。

  本次住博会将持续至10月13日,东方雨虹旗下各版块将陆续有多场产品演示。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