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安利(中国)2019届管理/专才培训生校园招聘开启

2018-10-09 14:34: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毕业生找工作需“对味”又“对路”

安利(中国)2019届管理/专才培训生校园招聘开启

虽然全球主要经济体目前增长放缓,但随着我国整体经济形势稳中向好,对未来中国经济前景的看好驱使企业加快了人才储备的步伐。近日,安利(中国)2019届管理/专才培训生校园招聘正式启动,将面向全国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管理培训生和专业人才培训生两大类共20余个岗位,为公司发展储备优秀的管理型和专家型人才。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表示,安利扎根中国23年,人才是最重要的发展动力,随着安利近年推动的数字化、体验化、年轻化的战略创新,安利希望吸收优秀毕业生,通过跨部门轮岗、领导力培训等内容,使他们全面了解商业运作,培养专业技能和领导才能,为他们打造清晰的职业发展道路,未来能够成为公司的骨干管理者。

沉浸式应聘体验,让找工作更“对味”

2014年安利全面启动了体验战略,线下建设体验实体,线上打造社交电商和数字化体验平台。为了让大学生们提早对公司和职场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安利开创了“沉浸式体验”校园招聘,帮助毕业生找到更“对味”的工作。

9月开学季,一台安利校招快闪车驶进了广州大学城,开始了为期三天的校园招聘路演,快闪车上不仅可以对安利企业文化和全线产品进行体验,现场还能获得面试官的一对一指导,例如修改简历和提升面试技巧。

打破传统校招宣讲的格式化流程,安利今年把宣讲会搬进了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体验馆,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重点高校近200位应届毕业生亲临现场,通过形式丰富的参观体验活动,如体验馆参观、简历辅导、面试辅导、职业规划咨询等,配合安利(中国)高管团队的主题演讲、往届优秀培训生代表的经验分享,令大学生们不仅对安利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对即将踏入的职场生活有了全面清晰的认知。

在后续的面试环节中,安利还将安排工作环境参观、工作团队见面等环节,帮助毕业生提前熟悉工作环境和工作团队,用沉浸体验的方式,促进企业和毕业生的相互深入了解,提升招聘流程效率和满意度。

个性化发展计划,让职业成长更“对路”

安利(中国)总裁余放说,“优秀的年轻人才是安利实现各项战略目标的重要推动力,公司重视年轻人才的培养,并会全力帮助他们快速发展、成长。”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技术迭代的加速,安利希望新一年的管理/专才培训生招聘,更加聚焦于学生的创新能力、学习能力;同时,安利也将从确定聘用管理/专才培训生的第一天起,为每位同学量身定制个性化的职业技能培训和职场发展计划。

管理/专才培训生在正式入职前,安利通过为他们安排了有针对性的学习资源、特别包括领导力培训,帮助他们顺利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角色转变,迅速提升职业技能。其中,管理培训生将安排18个月的跨部门轮岗,包括战略规划、市场、数字化、业务等关键部门,轮岗期结束后,将以双选定岗的形式,确立他们的最终岗位和发展路径。专才培训生则是以专业为核心,在所定岗部门和业务相关的对接部门进行9个月的内部轮岗和专业领域的深入学习,为日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安利(中国)是国内最早开始进行管理培训生校园招聘的公司之一,加入到安利的优秀培训生,都将享受到行业领先的薪酬福利体系体系,包括极具竞争力的起点薪资福利、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和活力创新的企业文化等。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