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健身>>

IPE健身会籍顾问讨薪难要回 欠薪背后老板喊冤

2018-09-27 10:44:38 信网

信网9月25日讯 据青岛网络电视台生活快线栏目报道,近日接到市民林先生的求助,称自己在一家健身会所里做会籍经理,结果上班才第二个月工资就开始拖欠,“现在还欠我2924元的工资,一开始是很长时间不给发工资,后来就是得我们自己去要,最长的时候工资拖了一个多月才发。”林先生说。

会籍顾问遭遇欠薪 多人讨薪难要回

据林先生介绍,自己去年9月15日开始在青岛艾派尔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简称IPE健身)做会籍经理,会籍经理就是负责健身卡销售和会籍顾问的管理,林先生在业内也干了不短的时间,因为有资源,他为IPE健身中心招聘了不少会籍顾问。林先生和IPE健身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合同上也写明了每个月15日发底薪25日发提成,但是林先生说自己从上班第二个月工资就开始拖欠。

据了解,不光是林先生,同样被招聘进来的其他健身顾问也同样面临被拖欠工资的事。会籍顾问秦女士表示:“去年11月份签的劳动合同,一开始是准时发的,但是到后来十个月里也就只有两三个月是准时发的。”虽然拖欠工资,但林先生和秦女士好歹签了劳动合同,而一旁的刘女士和魏先生连合同也没签,刘女士说IPE健身压根就没有提过签合同的事,目前是欠了她600块钱的工资;魏先生则是被拖欠了3000多块钱的工资。

因为工资问题,林先生和同事都无奈先后离职了,还和健身中心的负责人多次沟通,但是钱始终都没拿到。于是林先生他们7月30日一起去申请了劳动仲裁,秦女士介绍:“9月7日开庭,但是IPE健身的负责人没有到场,这两天下了裁决书要求他支付工资,他也没有签字直接退回了。”虽说裁决书已经出了,但健身中心迟迟不解决,至此林先生说他又发现IPE健身可能还有债务纠纷,林先生通过IPE健身的会员发的视频那里得知法院现在已经把店里的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强行搬走了。

双方各执一词 欠薪背后老板喊冤

随后记者来到IPE健身核实情况,IPE健身的赵经理称自己并没有拖欠林先生等人的工资,除了林先生提交了离职申请其余的员工都没有走正常程序,“他们属于当天离职,也没有和我打招呼。”公司现在遭遇员工集体离职背后原因不是那么简单,而会籍经理林先生的做法更让公司很难接受:“林先生完不成业绩,就把原店的一些工作人员带走了,各种抹黑说我们店要倒闭了,我们的矛盾也越来越深。”

而且赵经理解释,公司也为林先生他们提供了免费的宿舍,据赵经理提供的宿舍照片来看,卫生状况确实堪忧。赵经理表示林先生和他招聘进来的员工在2017年10月入住前,自己刚找保洁把房间打扫干净,后来被林先生他们弄成这样,善后的钱都是自己花的。赵经理说之所以没有给他们结工资,是因为他又花了17300块钱对林先生他们住过的房子进行了重新装修。而林先生否认了这一情况,并表示房屋在他们入住以前就这样了。现在房屋打扫维修的事双方说法出入不小,但是房子已经停租看不到现实情况。

最后赵经理表示这场欠薪纠纷的其实背后情况很复杂,简单的协商肯定解决不了,他也不打算协商解决。下一步他也要走法律程序,不管结局是什么他都愿意承担。记者对此事也会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