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东方至尊停车场积水严重 天智物业:已申请除湿设备

2018-09-19 09:55:54 信网

信网9月18日讯 “小区负二层停车场地面积水过多,车辆停在那里过于潮湿。”近期,市民陈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自家小区的负二停车场积水严重。青岛天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已经申请除湿机器,防止明年再出现这个状况。

“今年夏天青岛雨水多,小区一直积水很严重。”市民陈女士告诉信网,自己住在东方至尊小区,该小区离海仅1000米左右,之前小区停车场就一直挺潮湿的,今年却格外的严重,地下积水好几个月了,物业每天都有在收拾,但是没几天又是到处一滩水。

信网了解到,该小区从交房至今物业一直没有收取停车管理费用,原定于8月1日收取的车位管理费,也因为负二层停车场积水的原因,延期一个月对负二停车场的业主收取。

提到停车管理费延期收取的事情,陈女士表示,“物业当初要求八月交地下停车场管理费,跟我们业主商量以后缓一个月整改,现在到九月份,发现还有很多积水。”因为还有积水,小区业主商议再过一个月交纳停车管理费,但被物业拒绝。

信网联系到了东方至尊小区的物业公司青岛天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冯经理告诉信网,负二停车场积水最主要的原因,是由于夏季天气炎热,小区离海过近,停车场温度过低,导致产生冷凝水。同时冯经理说明,积水还有一个原因是夏季一次暴雨,停车场进水,物业吸水机排水后,一些雨水湿透地面,“我们前一天收拾后,第二天就又渗透出来。”

对于拒绝业主十月再交停车管理费一事,冯经理称,小区物业之前一直没有收取管理费,在车位管理这方面是亏损的,现在收取管理费也是合理的。小区居民担心的积水问题,冯经理则表示,空气湿度下降,停车场基本没有积水了,“我们的保洁人员每天下午三四点钟会定点打扫停车场,同时我们已经跟开发商申请调用8台除湿机,保证明年尽可能不出现大面积积水情况。”

随后,信网联系隐珠街道办事处,办事处物业办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经物业办落实,该小区积水是由于停车场湿度较大产生冷凝水和前期暴雨渗漏的雨水造成的。经物业办实地考察,该小区目前除了一个车位还有少量积水,其他车位地面均无积水。物业办要求小区物业尽快配备除湿设备,如再有积水要及时清理。

信网全媒体记者 徐雅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