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户外>>

游泳馆被法院强制腾退 监管部门开启消费投诉渠道

2018-08-28 22:49:38 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大连讯(记者张恒)游泳馆被法院强制腾退,消费者预付费的会员卡该怎么办?8月27日,针对众多消费者的疑虑,辽宁省大连市西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做出预案,第一时间公布消费者投诉方式和渠道,明确下一步将对游泳馆和消费者进行行政调解。

8月26日清晨5时,备受关注的大连彦年海水游泳馆(以下简称彦年游泳馆)房屋腾退一案,在大连市中级人民法院、大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等单位的全力配合下,被强制执行完毕。由于彦年游泳馆有大量会员,不少消费者心中生疑:游泳馆被强制腾退,手里没用完的会员卡该怎么办?

消费者王女士告诉记者,得知彦年游泳馆被强制腾退后,游泳馆的会员就组建了微信群,大家在群里统计剩余消费次数,方便进一步集体维权。令王女士等会员气愤的是,大连市中院贴出限令腾退房屋的公告后,彦年游泳馆还在销售会员卡,并在公告旁张贴巨大的《执行异议申请》,给消费者还会继续经营的感觉。目前,消费者无法联系到彦年游泳馆的经营者。

针对消费者的投诉和咨询,大连市西岗区市场监管局八一路街道市场监管所立即做出预案,对消费者的姓名、办卡时间、金额、剩余金额进行一一登记,同时开启消费者投诉渠道,除了12345、12315热线、民意网、民心网外,还对外公布八一路街道市场监督管理所的办公电话号码。待锁定权益损害群体数量和涉及金额后,该所将进行行政调解。若调解失败,该所将出具行政调解书,协助司法部门开展法律援助、公安部门立案调查,力争为消费者拿出一个妥善的解决方案。

“不管此事调解到什么程度,我们都由衷感谢西岗区市场监管局八一路街道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负责任敢担当的工作作风。”王女士对记者如是说。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