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培育>>

大自然家居让拥有160万粉丝的抖红爱上跳绳

2018-08-16 16:3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常听人说“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仔细想一想,钱包那么小根本走不了。其实,在这个互联网大行其道的时代,早已实现“秀才不出门,尽知天下事”。例如在抖音上,那些新奇的视频,既让我们了解到世界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趣味和精彩。

近日,抖音上出现一条由拥有160万个粉丝的抖红乔佳乐发起的主题为“跳战压力,活出自己”的跳绳小视频,旨在呼吁人们感到“压力山大”时借用跳绳这种运动来激发自己战胜压力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迎接各种挑战。一时间获得超5.3万人的点赞,并吸引了大量人员的积极响应参与,在抖音上到处可见“抖红”们英姿飒爽的身影。

“哈哈哈哈哈打不过我吧,没有办法我就是这么强大,哈哈哈哈哈追不上我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相信刷抖音的朋友们都会经常听见《你打不过我吧》的背景音乐,除了用在其他场景中,对跳绳也很适用哦。欢快的音乐配上魔鬼般的步伐,竟没有一丝的违和感!

要想成为“抖红”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最重要的是有自己独特之处。一位小姐姐在开始跳绳之前特别摆了一个庆祝的姿式,不明觉厉的样子。跳起绳来那也是有模有样,手拿跳绳甩长线,一路火花带闪电,风驰电掣之间,不知收割了多少粉丝!

一位小哥哥也按捺不住自己想成为抖红的激动心情,甩开膀子,拿起跳绳,抡起胳膊就要大秀绳技。前前后后来回跳了三次,看着就像二人转里面的扭秧歌,确认过眼神,你才是真正会跳绳的人!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8月8日大自然家居发起了第五届千人跳绳挑战赛——了不起的跳战,大自然家居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经营理念,此次跳绳无疑是对“普健康生活”的强有力发声。生活中的压力是无处不在的,减压的方式也有很多。但像跳绳这种简单的减压运动,不会受到太多外界的限制。只需要一小片空间和一根跳绳,每个人都可以去“跳战”压力,既能锻炼身体,又能为生活增添趣味,真是一件两全其美的好事。

无论是生活,还是产品,只有经得起层层压力的考验,才能锻造出好的品质。就像大自然实木地暖地板,创新性的采用压干法技术,通过140℃的高温和12kg/cm3压力处理,将木材细胞由“圆形”压缩成“鹅蛋形”,让原本33mm厚的实木压制成22mm,木材密度提高30%,抗冲击力明显提高。地板的内部结构更加紧实、质感更加厚重,稳定性得到显著的提升。

除此之外,8月10至8月26日,大自然地板江苏区域线下门店,还可以参加相关跳绳活动,赢取精美礼品。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