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龙山上苑新房墙体裂缝 当代节能置业:不清楚

2018-07-24 10:59:31 信网

信网7月23日讯 好不容易攒够钱买了房,等到交房了却发现新房墙体裂缝、天花板不平等一系列问题,这事儿就被即墨区的林先生摊上了。“龙山上苑交房一年多了,我找过无数次开放商青岛当代节能置业有限公司(简称“当代节能置业”),但是也没给个合适的处理。”林先生说。信网(0532-80889431)从即墨区城建局建管处了解到,林先生所反映墙体裂缝、天花板不平等问题属实,在建管处工作人员的协调下,目前林先生的房子正在进行维修。

购买的新房墙体穿透性裂缝

2016年,林先生在位于即墨区创智新区堂邑路369号的龙山上苑购买了一套商品房,该房在2017年3月份前后交房,但是收房后的林先生却发现了一堆问题,“客厅和两个卧室间的两堵墙穿透性裂缝;天花板不平,最严重的地方能差两三公分;洗手间也有问题。”林先生说,发现这些问题后他多次联系龙山上苑开发商当代节能置业,但是对方一再推诿。

眼看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房子却因为有问题一直不能住进去,林先生越来越着急,“当时就是要住才买的这儿的房子,现在都交房一年半了还住不进去,我的工作、孩子上学都成了大问题。”林先生告诉信网,在多次联系当代节能置业无果后,他向有关部门进行了反映,经介入后当代节能置业为林先生维修了墙体、洗手间等,但截至目前,天花板依然未修好。

当代节能置业称不清楚此事

为了解此事,信网通过当代节能置业对外公示的电话联系到了该司,但工作人员表示她是财务部门的,无法核实此事,该工作人员向信网提供了销售部门的联系方式,但是信网多次拨打却无人接听。信网又联系到了负责林先生房屋维修一事的当代节能置业工程部门的工作人员,但对方干脆表示不知道该事。

城建局建管处已经介入该事

最后信网还是从介入协调此事的即墨区城乡建设局建管处了解到,林先生所反映的龙山上苑墙体裂缝、天花板不平等系列问题确实存在,而在建管处工作人员的协调下,目前当代节能置业正在对该房屋进行维修。

但是据该工作人员透露,林先生对当代节能置业包括维修方案在内的处理方案并不认可,目前林先生欲向当代节能置业主张相应赔偿。“我们也只能协调关于维修方面的事情,如果业主想要赔偿,可能需要直接和开发商进行协商,或者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该工作人员说。

信网全媒体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