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交房两年没有房产证 颐和广场:争取年底办理

2018-07-20 10:48:29 信网

信网7月19日讯 近日,市民张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自家居住的颐和广场小区,2016年未综合验收后就交房,之后一直没有办理房产证。开发商青岛卓远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正在办理综合验收,争取2018年底为业主办理房产证。

张先生2013年购买了颐和广场一套房子,经过多次延期交房后,2016年小区在没有通过综合验收的情况下就交房。本以为经历一波三折拿到钥匙,这个房子不会再生事端,谁知入住2年,至今房产证还没办下来。“我的孩子马上准备上幼儿园了,小区还有刚刚生孩子的业主,大家迟迟拿不到房产证,新生儿落户、幼儿就近上学都困难重重。”

为什么房产证迟迟没有办理下来,是否与当初未综合验收就交房有关呢?信网致电颐和广场开发商青岛卓远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开发商正在办理综合验收,预计2018年底可以为业主办理房产证。“我们公司虽然有点慢,但一直有在办理这件事情。由于之前交房是单体验收未进行综合验收,现在办理综合验收的相关手续,目前还剩下规划验收和几个小方面还没有办理好。”

关于新生儿落户和幼儿上学的问题,该工作人员称,开发商配合街道正在为业主协调,如果业主因房产证影响孩子入托,可以及时与开发商沟通,开发商也会为业主想想办法,绝对不耽误孩子。

信网联系到了市北区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信网,该小区开发商正在进行环评验收,验收合格后为其办理房屋初始登记,“我们会督促开发商加快进度,尽快为居民办证。”信网全媒体见习记者 徐雅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