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通讯>>

交钱办理长城宽带账户却在陌生人名下 如今想退费有点难

2018-07-09 11:12:36 信网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去年三月份田先生在长城宽带浮山后小区办事处缴纳1495元办理了四年半的宽带,可最近得知宽带账号不在田先生名下。

“当时派了两个营业员到我家,我把钱转给营业员。”田先生说。据田先生回忆,当初办理宽带后就出过问题,工作人员曾经承诺三个月之内把大麦盒子送回到家。然而,直到去年年底也没有动静。于是,田先生拨打了长城宽带的电话,查询得知自己名下竟然没有宽带。

“今年1月28号,当时的营业员把大麦盒子送给了我,告诉我这件事情解决了,宽带已经转到我名下了,但到今年五月份的时候我想去迁宽带发现我名下还是没有宽带。”田先生说。苦等五个月问题没有解决,田先生只好办理了新的宽带,但是去长城宽带退费时,又遇到了麻烦。

记者跟随田先生来到长城宽带浮山后小区办事处,工作人员在系统里查询发现田先生使用的账户是属于一位姓刘的先生,而田先生并不认识此人。“一开始给我解释说,我和这个宽带的主人是前后脚办理的,所以把事情搞错了。但就算是搞错了,我的名下也应该有一个账户。”田先生说。

事到如今,田先生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如果自己一直没有迁宽带的需求,这事儿岂不是永远被蒙在鼓里。记者电话采访长城宽带该网点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我们不可能把别人名下的财产,随便过户就给退掉,我们要经过审核,所以这个事儿搁置了。”看来想要揭开谜底,这位刘先生成了关键人物。当记者向该负责人询问能否联系到刘先生时,负责人表示,因为登记的电话打不通,他们这边也联系不上刘先生。而当初的业务员也早已离职,这起乌龙事件的谜底,恐怕很难解开了。

田先生表示账户的问题他已不想再追究,只想把剩余的钱退回来。长城宽带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每个月25号26号打款,田先生的钱公司会在下个月打到田先生的银行卡上。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