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澄迈专项整治房产地市场 5家违规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被处罚

2018-07-05 11:03:53 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4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姚少龙 通讯员罗浩)7月4日,南海网记者从澄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整治,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澄迈县连日来开展了一系列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活动,对5家房地产企业、中介机构做出处理。

澄迈迈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澄迈魁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金源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嘉时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均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销售商品房,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依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第六款的规定处以警告,责令该4家企业限期改正,并分别罚款人民币3万元。

海南金源世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715户个人违规委托非房地产经纪机构销售商品房,违反了《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四章第二十五条的规定,依据《商品房销售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第八款的规定处以警告,责令限期改正,并罚款人民币3万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