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六七百万投资网点房 门口却多出两米八的楼梯愁坏了业主

2018-06-30 11:43:13 信网

据青岛电视台蛤蜊帮节目报道,去年7月份,李先生看中了营口路22号一套商铺,因为当时是期房,看沙盘的时候他注意到门前有台阶,但销售人员向他承诺,门外楼梯不会对商铺造成影响。

“买的时候销售人员说有个小台阶,顶多占门面八十公分,结果一到交房台阶的宽度变成了两米八六了。”李先生对记者说到。在随后的对外招租里更让人扎心,看房者说开门见楼梯不适合做生意。“门都到楼梯下面去了,租也租不出去,这地方做餐饮的比较多,一旦吃饭喝点酒,摔下去了谁负责呢”李先生说。

李先生埋怨所见非所买,商铺的销售人员太不实诚,不仅将宽两米八六的台阶虚报成八十公分,还隐瞒了门前的绿化带,这也让他买的临街商铺大打折扣。

面对这套六百多万买来的网点房,李先生左看右看都不顺眼。李先生表示,当初买房的时候并没有签协议,关于台阶的长度都是销售人员的口头承诺,现在销售方却表示他们没有责任。

随后记者和李先生一起来到银丰地产营销中心,记者看到营销中心的沙盘和商铺实际的位置所差无几,李先生却表示当时营销中心有两个沙盘。但营销负责人刘经理表示,沙盘是原封不动搬过来的。刘经理说他是后期调过来的,原先卖房子给李先生的马经理已经离职,当时销售人员和客户的口头约定,只能向当事人求证,记者随即拨通原营销负责人马经理的手机。

马经理表示,“当时销售的时候没有明确说过台阶不超过一米的事情,当时台阶还没建起来,客户应该也是觉得可以接受。”原负责人马经理只承认当时就此事与客户进行过沟通,可见在购房之前,李先生已经提出过商铺门口的台阶隐患,但李先生依然掏全款买下,难道销售人员真的没有相关的承诺吗?营销负责人刘经理对记者表示,“因为开发商在谈这个事情,我们毕竟是代理销售,具体问题的话开发商解决。”随后李先生拨打了开发商方面负责人李总的电话,李总表示,“当时买房子时候的沙盘和现在的实际情况,我们这边认为是没有什么变化的,我们这个楼报规报建的手续都是齐全的”。

开发商李总表示销售人员并未虚假宣传,如今网点房已经交付验收,李先生想退房或者要求经济补偿,都是不现实的。如果李先生想要赔偿希望通过一个正规的途径来解决。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