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重庆市住建委通报12家企业串通投标违法行为

2018-06-28 16:49: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关于对丰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串通投标违法行为的通报。

通报称,2018年4月23日,丰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洪洲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道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新越建设有限公司、卓越市政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星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红谷滩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好山好水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绿茵美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万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在参加“重庆市儿童爱心庄园二期房屋改造项目园林绿化改造工程”项目投标活动时,投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异常一致,相互串通投标。

根据《招标投标法》、《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对上述12家企业分别作出了罚款的行政处罚决定。另,根据《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报送管理办法》(渝建发〔2016〕22号),决定注销丰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洪洲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中道园林建设有限公司、新越建设有限公司、卓越市政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星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红谷滩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湖州好山好水园林工程有限公司、绿茵美环境建设有限公司、衢州市政园林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入渝信息,三年内不予进入重庆市市外建筑施工企业入渝信息库;根据《关于调整〈重庆市建筑施工企业诚信综合评价体系企业通常行为评价标准〉部分内容的通知》(渝建发〔2018〕110号),扣除重庆万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诚信综合评价20分,有效期一年。

通报中提出,各区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工程建设招投标的工作要求,加大对招投标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各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在参与房屋市政工程招投标活动时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行业管理规定,转变经营理念,规范从业行为,杜绝围标串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的招投标市场秩序。否则,将在市场准入、资质资格管理、事中事后监管等方面“一处违规、处处受限”。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