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第二届中国公共服务设施与维护博览会正式启动招商

2018-05-30 15:41: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高雪松 记者朱祝何)5月30日,由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清洁行业分会主办、北京博展科技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公共服务设施与维护博览会启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业务指导,清洁行业分会等联合主办,由4个专题展览构成。其中的清洁环卫环境展,主要面对商业与民用清洁、工业清洗与室内净化、市政环境清洁等几大类;设施与服务展主要面向公共服务领域、交通设施、安防设施、观赏设施、照明设施等;新能源、新技术与创新装备展主要面向高新技术设备、发明专利等;养老展面向服务机构、公益组织、老年宜居等进行招展。展位初步设定500多个,预计有2万名观众到会参观。

第二届中国公共服务设施与维护博览会启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博览会期间,同期活动十分丰富,包括第十届中国清洁环卫环境年会、多场专业主题论坛、最美清洁工表彰、清洁行业品牌展播、技能大赛等。

  博览会主办方温福月介绍说,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博览会旨在为广大生产商、服务商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博览会将集中展示生产企业、销售企业产品,帮助企事业单位进行集体采购,面对专业用户群体,搭建商家与客户一站式集中采购平台。公共服务设施与维护领域的企业众多,涉及清洁、环境、环保等。本届展会将扩大规模,优化内容,细化服务,推陈出新,做精做强,力求打造一场国际性一流博览会。

  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桑德新环卫投资有限公司、安徽爱瑞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五征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圣美伦商贸有限公司、北京万胜洁宝清洁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开阳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北京康博思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昌黎川港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天津市冬鹤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70余家生产销售服务公司和在京媒体参加新闻发布会。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