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现象级话题引爆 志高领跑空调业旺季大战新赛道

2018-05-30 10:10: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今年第一波高温热浪来袭,空调消费市场立即“打铁趁热”,全面进入旺季。从五一开始,空调市场就上演了一场各企业间的品牌、技术及产品等方面的较量。

面对空调市场已成“红海”之势,加之原材料价格的上涨、行业海量库存、多样的零售渠道和个性多变的市场需求等一系列复杂因素下,如何实现产品结构升级,同时又不丢掉固有优势,继续走产品力决胜的这条王道,是品牌商在当下亟待思考的问题。显然,有些企业刚刚起步,而志高空调已经在这条新赛道上取得了领先优势。

作为行业四大家族之一,志高近期在国内空调市场的高光表现引发了行业和消费端的高度关注。一方面,肩扛“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旗帜成为了空调行业现象级的话题;另一方面对于消费者而言,通过4.19超级品牌日、5.1全民疯抢等主题爆款市场体验活动更是吊足了粉丝的胃口。

全国引爆空调旺季:品牌市场双丰收

与其他品牌匆匆备战的打法不同,志高空调在今年以“前置化营销”的战略作为一大鲜明亮点。早在今年3月,志高就率先启动全国范围的开盘大战,提前抢位引爆市场的抢购热潮。随后进入4月,相继以“志高419超级品牌日”、“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五一促销活动再次提前燃爆。如今,志高的五月旺季大战再次全国铺开,深耕线下渠道,顺应高温大势,将整个市场促销周期从5月向6月全面打通,以一系列的“组合拳”频频放大招,在全国一线空调消费市场上掀起新的燃点。

志高的策略具有明显的前瞻性,从春节开始,志高不断主动出招,品牌和营销活动贯穿整个上半年,频频引爆市场,实现市场和品牌的双向领航。除了营销策略的快人一步,志高围绕终端打造智能王系列精品,王牌机型智能王200款成为志高新的市场标签。眼下,空调市场旺季大促销售正旺,志高空调再次祭出一系列组合拳,整合旗下的品牌、产品、营销、服务打造一场价值升维新战役,除了有工厂直销的价格、认筹豪礼以及套购优惠之外,还推出一年内免费移机加免费清洗的“品智铂金卡”等增值营销。

按照以往,五一假期一过,经过各大厂商连番促销后,家电消费市场都会相对“冷清”。但在全国很多的空调大卖场,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前来询问和购买的顾客依旧络绎不绝,尤以志高空调专柜前消费者的购买热情最为高涨。借助高温加持,志高以创新玩法、一轮接一轮力度空前的活动,持续引爆了全国空调旺季市场,也引爆了消费者的购买热情。

中国制造新时代:领跑行业高端价值战

志高空调在旺季促销战中越战越勇的背后,也从另一个侧面折射出,当前正步入中国家电品牌不断崛起,反超洋品牌的中国制造新时代。近年来,以“精品国货”为代表的中国制造不断在国内外市场大放异彩,尤其在空调领域,中国品牌空调以90%的份额在全球空调市场占据着绝对的势,并在短时间内完全没有任何被超越的可能。

时逢25周年,秉持“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的志高空调,借力4.19超级品牌日等整合营销活动的开展,不但引来行业内外的热烈关注,而且还强势点燃了消费者的旺季选购热潮。正是这一系列持续加码的现象级话题,为志高蓄添了足够的势能并迅速在旺季热销中迸发。

经过多年的品质积累和技术沉淀,志高空调而今已经成长为空调行业的“品质代言人”。从“智能云+生态”系统到58项智能云功能,从产品线的持续迭代升级,到推动中国空调行业从以变频为主导的2.0时代上升到智能空调3.0时代。志高以“高端化、智能化、全球化”三大战略为依托,诠释了高质量发展的中国制造新时代。

除了在终端市场上实现城乡、线上线下的立体化全面覆盖,志高的前瞻目光又瞄准了未来最为火热的新零售领域,增强用户的互动体验感。3月5日,志高工匠精神展示馆迎来开馆,这不仅是中国制造珠三角工匠精神的全新地标,同时也是志高智能云+技术的全面展示。据志高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兴浩介绍,未来还将在全球各个区域开设志高“智能云+”体验馆,塑造“中国制造”的新时代形象。通过体验馆的形式,拉近消费者距离,关注用户使用体验,这也是志高在新零售下的独特创新之举。

从产品到服务,从品牌到营销,志高通过抢位、霸位、占位,以变应变,一次次领跑行业高端价值战。更重要的是,不断推动中国空调高端经济在世界范围内不断做大做强,向世界输出中国空调制造标准。在此推动下,“让中国制造再次伟大”愈发令业界所期待!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