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房产>>

龙腾天下城墙体出现裂缝 开发商想赔一千元

2018-04-04 09:18:09 信网

信网4月3日讯 近日,尚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龙腾天下城小区2014年小区交房,不过入住后并不省心。2016年,他发现房屋两个卧室的墙壁上出现大面积裂痕,隔着壁纸都能看得很清楚,发现问题后尚先生向开发商和物业反映多次,但至今没有解决。青岛佳龙腾置业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给出了赔偿1000元的解决方案。

尚先生是龙腾天下城小区9号楼3单元的一位业主,2014年7月份小区交房,交房后尚先生便着手开始装修。2016年3月,尚先生发现次卧室墙上多了一道明显的长裂缝,隔着壁纸都能看的很清楚,随后他在主卧室的墙上也发现了类似的裂缝。

“发现裂缝的问题后我就开始找物业和开发商的工作人员协商此事,工作人员就一直推诿,一直也没有到家里来实际看过。”尚先生表示交房不到两年便出现这个情况,工作人员也一直没有给出自己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令自己十分担心该房屋的质量问题,“而且因为墙体裂缝,我现在已经搬回爸妈家住了,这个房子已经不敢再入住了。”

基于该情况,尚先生要求青岛佳龙腾置业有限公司不仅要将自己的房子维修成原样,更要给自己一定的经济赔偿。

4月2日上午,信网就此事咨询了青岛佳龙腾置业有限公司,一位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经给出了赔偿1000元的解决方案,“我们工程部门也是根据实际情况给出的意见,如果尚先生不同意可以到公司来进行协商,至于出现的裂缝的原因自己也不清楚。”工作人员表示稍后会有工程部门的同事回电话,但截至发稿,信网也没有收到电话。

对于此事,青岛市建委建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在正常情况下房屋签订买卖合同后出现质量问题,业主应直接找开发商反映问题要求解决,“合同是具有法律效益的,开发商具有质量问题修复的法律责任。”如与开发商协商未果,或者开发商迟迟不予维修,工作人员建议业主可以拨打青岛市建委建管局的投诉电话,建管局将介入协调。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