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环保>>

大连地区环保税首单开出

2018-04-03 09:37:47 央广网

央广网大连4月2日消息(记者张四清 通讯员程丽华)4月1日上午10:04分,大连宏远气动液压船舶辅机有限公司顺利申报环保税并成功缴纳税款,成为大连地区申报环保税的首家企业。1日当天共有17户企业进行了网上申报,截至2日下午2时,共有57户企业进行了纳税申报。

由于首日申报正好赶上周末,为帮助企业顺利完成首次纳税申报,大连市地税局相关人员全部在岗守候,办税服务厅负责受理申报,税收政策部门负责答疑,信息数据管理部门负责申报系统的即时监控,随时解决企业申报中遇到的系统操作问题。目前,大连市地税局16个主办税服务厅都开设环境保护税服务专窗,调配业务技能扎实、应变能力强的税务干部到服务厅提供现场咨询和纳税申报服务,提高服务厅咨询受理能力序。

大连宏远气动液压船舶辅机有限公司1996年建厂,主要生产船舶甲板机械设备,污物物排放以二氧化硫和粉尘为主,近两年逐步改进环保设备,今年一季度排污费用减少近4万元。生产经理袁德利说:“我知道环保税是‘多排多征,少排少征,不排不征’,我们公司主动节能减排,去年12月份安装完毕了脱硫塔等减排设备,费改税前后比较,估计一年减少环保税支出近万元,企业减负了,绿水青山也有我们的贡献。”

据了解,首次环保税征期结束以后,大连市地税局将对环保部门提供的许可证信息、处罚信息和监测数据进行比对分析,按照不同地域、行业、规模、污染物类型、核算方法、政策变更、政策减免、一次性增减、管理措施等因素,深度分析环保税改革成效和政策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