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广东&深圳东方雨虹召开2017年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8-01-30 14:1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27日下午,伴随着嘹亮国歌和东方雨虹司歌的奏响,广东&深圳东方雨虹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部署大会于广州召开。两家公司500余名员工齐聚一堂,一起总结2017,规划2018宏伟蓝图。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先生、集团副总裁卧牛山公司董事长刘志荣先生、集团副总裁华砂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世毕先生、集团副总裁DAW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熊俊先生、广州孚达公司董事长周长琳先生、总经理田松先生、集团财务总监徐玮女士等嘉宾,以及广东、深圳公司经理办成员、代理商、合伙人、兄弟公司同仁等共同出席本次大会。

广东&深圳东方雨虹董事长杨浩成

广东&深圳东方雨虹董事长杨浩成先生围绕集团大提速的要求,发表以“夯实基础、改革创新;戒骄戒躁、提速前进”为主题的讲话。他汇报了广东&深圳公司2017年整体经营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作详细规划与部署。

广东东方雨虹总经理孙福琴

深圳东方雨虹总经理欧磊

广东东方雨虹总经理孙福琴女士以“创增量,超梦想”为主题,作广东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为公司坚定发展方向。深圳东方雨虹总经理欧磊先生以“打基础、练内功、深耕集采占本土;大提速、重市场、全面合伙稳发展 ”为主题,作深圳公司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

集团TPO支持服务平台总监王宏

透汽膜支持服务平台总监葛新标

MS胶支持服务平台总监朱卫如

集团TPO支持服务平台总监王宏先生、透汽膜支持服务平台总监葛新标先生、MS胶支持服务平台总监朱卫如先生先后发言,分别对广东、深圳公司2017年在工作上的协力表示感谢。

广东&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刘长美

随后,广东&深圳公司副总经理刘长美女士宣读2017年度优秀团队及个人表彰通报,大会进入颁奖环节。颁奖结束后,广东公司、深圳公司总经理与各业务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签署年度目标责任状。

东方雨虹集团市场营销总监徐萌

东方雨虹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詹伟峰

接着,集团市场营销总监徐萌女士发言,她对广东地区防水市场进行专业分析,为业务发展指明方向。集团人力资源总监詹伟峰先生发表以“以人为本,精英治雨虹”为主题的讲话,表示未来公司会以“六高”人才为标准,全面打造一支“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

最后,由刘斌先生发表讲话,他对广东、深圳公司过去一年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两家公司2018年经营发展提出要求、指明方向。本次大会由广东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舜苗主持。

夯实基础、提速前进,让广东、深圳公司全体员工一起策马扬鞭,一路前行,为真正实现大提速继续艰苦奋斗,开创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