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首届POY青少年影响力大会在京召开

2017-11-19 15:25:11 中国网

作者: 辛闻

中国网11月18日讯 由卡思科青少年领导力学院主办的2017首届POY青少年影响力大会11月18日在北京召开。

POY(The Power of Youth)旨在为青少年提供安全、开放的发声平台,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构筑梦想,改变未来。POY 每年都会投入一笔资金用于奖励一名用创新的想法、大胆的实践影响并改变着自己、社区、城市、国家甚至世界的青少年杰出领袖。

会议现场,六位青少年讲述了他们面对的困惑以及为突破自己寻找方法的心路历程,并展示了各自的创新实践项目。最终,来自深圳中学的曹嘉琳以《Sighter逐光者——明眼视障的“同理心桥梁”与信息无障碍建设》成功获得“青少年影响力”杰出贡献奖。

她曾经是一位留守儿童,因为抗拒这一标签不断改变自己,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发现了隐藏的个人价值和人生意义。“未来我想继续学习心理学和开展更多的社会公益项目,因为在自我发掘和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你可以找到原来从未找到过的自己身上的闪光点,可以照亮自己内心、照亮全世界的闪光点。”曹嘉琳说。

卡思科1947年在美国成立,是一个致力于青少年道德及品格培养和领导力开发的训练及研究组织。卡思科曾与加州教育委员会合作,开发并实施从10岁到20岁的一系列领导力教育课程。2017年,卡思科加入中国营地教育联盟成为理事单位,同年作为发起单位之一成立了中国冰雪运动与营地教育专业委员会,目前已为上千位学生、家长和教师提供社会能力、领导力及亲子课程。

“卡思科的目标是培养青少年的领导力,但要先让他成为自己,管理自己,领导自己,探知自己,学会沟通、协作、创新、解决问题,在完成自我成长的过程中成为一名领导者。” 卡思科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哲介绍说。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