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2017蜡笔小新集团“不忘初心”新品发布会商机无限

2017-11-07 09:53: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六大品牌推动品类创新 休食航母启航二次创业

2017蜡笔小新集团“不忘初心”新品发布会商机无限

蜡笔小新集团前身可追溯到1991年成立的味力企业,经过27年的发展,已经成为晋江民营经济的代表型企业。2000年福建基地成立;2004年天津生产基地落成;2009年成都工厂投产使用;2010年安徽生产基地落成;2011年12月9日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正式挂牌登陆香港联交所(港股上市公司HK01262)。蜡笔小新休闲食品集团参与制定了果冻行业国家标准;果冻全国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二;产品覆盖全国并出口到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中国进入新时代,蜡笔小新公司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持续推动品类创新突破,强化果冻产业领导地位,休食航母开启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

据悉,蜡笔小新集团定于11月29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C1厅召开2017年新品发布会,“蜡笔小新”、“纯滋”、“开味”等核心品牌,携新品牌“我喜翻”、“艾小鱼”、“芬焙”悉数亮相!

“蜡笔小新”品牌主要目标群体为3~15岁儿童,辐射年轻女性和家庭妇女;品牌核心价值是“亲子互动,开心无限”。

蜡笔小新果冻坚持销售渠道全覆盖,新品走“乳品化”、“童趣化”、“营养化”、“可吸化”路线,同时满足妈妈和孩子的消费新需求。

本次新品发布会将展示酸奶风味果冻、酸奶布丁、乳酸菌可吸奶昔布丁、乳酸菌可吸酸奶布丁、愤怒的小鸟萌小鸟代言的童趣系列等新产品,敬请期待。

新品:酸奶味果冻、酸奶布丁

“纯滋”品牌是集团切入90后市场的高端品牌,主要消费群体为18~24岁的女性,她们是职场新鲜人或大学生,是互联网化的一代。纯滋产品全部升级为含乳型布丁,新品开发策略是“品牌化”、“高端化”、“休闲化”。纯滋酸奶布丁、纯滋乳酸菌布丁、纯滋乳酸菌果肉布丁、纯滋乳酸菌酪乳布丁等一系列新品推出,必将惊爆新品发布会现场!

叫喳喳推出红罐装!大单品不单一,在山楂品类再次创新,采用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乳酸菌发酵技术推出牛奶与果蔬双发酵山棤奶希,营养的,好吃的,让你不要~不~要~的!

新品牌“我喜翻”、“艾小鱼”、“芬焙”火热招商中。其中,“我喜翻”旗下有“植物奶优”、“挤挤奶昔”、“流泪的冰淇淋”、“泡滨果”、“魔瘦”、“小龙虾”六大休闲零食系。“艾小鱼”是熟食类新锐品牌,“嘴闲着,尝一口海的味道”,新品有来自深海、劲道鲜美的巴浪鱼、特力鱼,有富含膳食纤维、Q弹香脆的魔芋劲肚,有肉香扑鼻、口感劲道的烤肠片等。“芬焙”是烘焙类新锐品牌,“一半‘芬’享,一半‘焙’心”,目标消费群为16岁~35岁,有一定消费能力,偏都市青年。乳酪半面包、手撕面包、鸡蛋糕、肉松饼、法式撕棒面包、海绵蛋糕.……构成了芬焙大家庭。

商机无限,共享财富。财富热线:0595-88160020

11月29 日,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不忘初心,与您相约!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