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台球“最美赛事”落户海南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5日开杆

2017-11-04 21:17: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南澄迈11月4日电 (记者 王祖敏)4日下午,2017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组委会在赛事举办地海南澄迈宣布:世界排名前15位的明星球员将悉数参加本次大赛。

受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委托,承办本届赛事的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组委会副主任崔屹欣介绍了赛事相关情况:本届比赛定于2017年11月5日至11日在海南澄迈举行。根据10月31日报名截止日的统计,赛事共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名选手报名参加。其中中国大陆选手48名,国(境)外选手52名。赛事设总奖金17.5万美元,冠军奖金4.3万美元。

作为一年一度的级别最高的女子9球盛会,本届赛事吸引了各方好手的参加。除了陈思明、韩雨、刘莎莎、潘晓婷、付小芳等本土明星外,英国名将凯莉·费雪、奥地利名将贾思明·欧思纯、韩国名将金佳映等均将登场。崔屹欣称:“世界排名前15位的明星球员将全部参赛”。

因美女云集而有着台球界“最美赛事”之誉的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级别最高、规模最大,也是影响力最大的国际顶级台球赛事。自1990年开办以来,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已经举办24届。2009年起,这项“最美赛事”落户中国大陆,今年首次来到世界长寿之乡、中国绿色名县澄迈。(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