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东方雨虹考察学习安徽海螺水泥

2017-10-25 15:24: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20日,东方雨虹集团副总裁陈永初带领供应链各板块及各生产基地负责人考察学习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管理经验,并在海螺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芜湖海螺水泥有限公司。

海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李晓波、生产调度中心主任助理黄建林热情接待了东方雨虹考察团,并详细介绍了海螺水泥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非生产物资标准化管理、成本管理、原材料及成品物流成本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东方雨虹考察团针对采购管理、风险控制、项目建设、成本管控与海螺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的交流探讨。

随后,在海螺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芜湖海螺水泥工厂,并交流学习了关于工厂建设标准化、现场管理、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经验。

10月21日,陈永初在芜湖生产基地召开总结会,分享了本次考察学习心得,结合企业实际,思考经营管理对策,在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同时高举“品牌”旗帜,力争把东方雨虹打造成世界一流的防水系统服务商。

安徽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9月1日。1997年10月21日在香港挂牌上市,开创了中国水泥行业境外上市的先河。公司主要从事水泥及商品熟料的生产和销售,下属100多家子公司,分布在省内基地和十二个区域,横跨华东、华南和西部18个省、市、自治区和印度尼西亚等国,形成了集团化管理和国际化、区域化运作的经营管理新格局。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