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电子>>

雷神笔记本不到仨月坏两次 再坏一次可退换

2017-10-12 21:31:10 信网

信网10月12日讯 9月28日,信网报道了江苏的陈先生购买一台雷神笔记本电脑,用了不到三个月,主板就损坏了两次。(详见报道《刚买的雷神笔记本主板就坏掉 工商部门介入调查》)一直未予回应的青岛雷神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到信网,解释称陈先生购买的这台笔记本电脑并非全新机,是通过京东夺宝岛购买的翻新机,实际销售日期是2016年10月份,不过即使如此,仍享受三包政策,现在已经给陈先生更换主板,若再损坏可要求退换货。

9月29日,陈先生的事情刊发之后,青岛雷神科技有限公司公关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未能及时回应的原因是客服环节出现了失误,信息未能及时反馈,因此耽误了时间。

关于陈先生购买的这台雷神笔记本,工作人员介绍,这台笔记本并非原厂全新机,“他是通过京东夺宝岛购买的。”这一点,信网也从陈先生那里得到了证实。

据信网了解,京东夺宝岛所售的商品均为“非全新商品”,而是收回的一些问题商品,经过维修翻新之后,以低廉地价格进行二次销售,不适用于7天无理由退货规定。信网从京东夺宝岛上也看到了相关的说明。

至于CPU7温度过高的问题,工作人员表示,经售后判断是主板故障,给予用户更换良品主板。但由于主板集成度太高,很难测出是主板上具体哪个部件导致的故障。工作人员告诉信网,陈先生购买的这台雷神笔记本电脑实际销售日期是在2016年10月份,虽然是“非全新商品”,但同样享受三包政策,只不过期限是从2016年10月份开始。工作人员也确认,这台笔记本电脑目前仍然在三包期之内,因此,陈先生可以完全享受到三包政策。

目前,这台电脑已经维修完毕,并寄回给陈先生,工作人员表示,这台电脑的主板已经维修两次,若在三包期限内,主板再次损坏,陈先生可以提出退换货申请。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